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粹天然,大道至简——宿系之源返璞归真之路

资讯 TOM    2019-05-15 10:39

想必每个女生的青春回忆中,都存在这么一个男孩的形象——他有着初恋的一切特质,干干净净,阳光治愈,每次一想到心中就会甜那么一下……近日,微博超话和小红书就一个美妆品牌引发了热议,这个品牌就是以“纯净“”甜蜜“为导向的美妆品牌——宿系之源。这就不得不使我们将目光投向这个品牌,了解这个异军突起的品牌背后的一系列故事——

宿系之源的旗舰产品纯露,就像每个女孩心中的初恋男友一样,有着干干净净阳光大男孩的全部特质,纯净无添加,其中销量最佳的“甜蜜礼盒”,包含了玫瑰和薰衣草纯露。之所以这样命名,是因为纯露的成分十分纯净,是由成分单一的植物提炼精油时分离得到的,由于其独特的功效和作用,纯露礼盒一上市,便受到用户一致好评。

纯粹天然,大道至简——宿系之源返璞归真之路

两年前,宿系之源在中国大陆及中国台湾注册成立,从研发线到产品链,无不体现了“纯净天然“这个理念。首先,其背后团队的科研实力——芳疗药妆品牌,沉淀了十余年的科研成果,联合了北京工商大学、中国检科院及植物资源研究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专业性极强——采用“植物蒸馏纯露”+“植物发酵原浆”,组合成一套先进的仿生护肤体系。

纯粹天然,大道至简——宿系之源返璞归真之路

除了完整先进的体系,宿系之源还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原浆和纯露。原浆的核心便是极简用料,采用植物直接发酵而成,总用料种类也不过只有七八种。不仅仅是高质量把控的产品,宿系之源还做到了从源头把控品质,其自建的植物“发呆农场”,坚持从植物原料开始,自己栽培、筛选、严格把控,从源头便开始形成最天然、最健康的纯植物蒸馏、发酵护肤品。

纯粹天然,大道至简——宿系之源返璞归真之路

自成立至今,宿系之源已经初步建立起自己的品牌影响。目前其所在店铺在整个淘宝美妆排名位于第17,买家年龄概率分布在18-25岁达到了59.32%,证明已经开始被年轻人所认可。仅半年时间,宿系之源便衍生为小红书上的“重点”种草新兴品牌,包括达人、美妆博主、路人用户到品牌方,一路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理念。宿系之源品牌在行业内成为全网发展最快品牌,每月持续流量以16.7%的速度继续上涨,全网芳疗品牌行业第一。正是宿系之源先进的体系、理念健康的核心产品及值得信赖的质量把控,才使得宿系之源以大道至简之态一路高歌猛进。让我们共同期待,宿系之源此番返璞归真之路,又将前往何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