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趋势 大未来|秀购千城沙龙赋能,孵化创业梦想

资讯 TOM    2019-05-15 11:32

2019年,社交新零售无疑是最火的一个词。新商业模式第一人周雷忠,曾接受权威媒体《第一财经》采访,周导表示“在今天,所有竞争,并不是在争产品,真正的竞争是商业模式。2019年,社交新零售将会成为所有商业模式的主流。”

DC社交新零售,是指将关注、分享、沟通、讨论、互动等社交化的元素,应用于电子商务交易过程的现象。通过社交化工具的应用,及与社交化媒体、网络的合作,完成商品的最终销售。通常是,先交流,再交心,最后分享交易。

如果说2018年,是DC社交新零售的探索之年;那么2019年,必定是社交新零售的掘金之年。3年前,马云就曾说社交电商将成为未来5年新零售风口。DC社交新零售的崛起,就是在这种大背景下的乘势而上,抓住风口,利用自身优势做最有效的转化,打出一片市场。

懂得趋势,未必能赢下未来。跟对平台,才能C位出道。秀购APP,一款零门槛社交电商平台,以“秀一秀,赚到够”为品牌理念,为用户带来优质商品及服务体验,带来分享经济下新的获益模式。秀购甄选优质产品,直接连接消费者及制造商,剔除中间环节,严选商品,把控品质,为用户打造全品类高性价比社交电商平台,让消费者得实惠,为创业者谋福利。

大趋势 大未来|秀购千城沙龙赋能,孵化创业梦想

被时代抛弃的,永远是那些不关注环境不做出改变的人。这一次,2019秀购“大趋势,大未来”零门槛社交电商千城沙龙,5月15日正式活动上线,这是秀购迄今为止力度最大的一次,线上线下联动的创业孵化活动项目。

大趋势 大未来|秀购千城沙龙赋能,孵化创业梦想

同时,千城沙龙会实力赋能,全面扶持核心团队,打破创业僵局,创富之路尽在其中。只要你够优秀讲师、主办方、优秀个人等都能获得超级奖项,无限惊喜尽在其中。

2019年5月15日,机遇已来强力赋能,秀购实力掘金,是否能在黄金未来真正挖掘到黄金?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