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爸爸的选择接受乌兹别克斯坦国家24H新闻电视台专访

资讯 TOM    2019-05-27 14:10

爸爸的选择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作为新国货代表,5月24日受邀参加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的“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儿童发展论坛”,并接受乌兹别克斯坦国家24H新闻电视台专访。

爸爸的选择接受乌兹别克斯坦国家24H新闻电视台专访

乌兹别克斯坦国家24小时新闻电视台Gulchexra 女士对爸爸的选择外贸负责人杨晓华进行了采访。爸爸的选择作为中国新国货母婴代表品牌致力于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品牌旗下产品包括婴儿纸尿裤、易拉裤、洗护修护等一系列母婴护理用品。此次爸爸的选择进入乌兹别克斯坦的“中乌学前教育论坛”展示优质的中国产品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期待未来能有更深度的合作。

爸爸的选择接受乌兹别克斯坦国家24H新闻电视台专访

乌兹别克斯坦学前教育部国际合作投资部处长Sayyora女士也与爸爸的选择进行了交流。Sayyora女士表示,乌兹别克斯坦出生新生儿每年在75万左右,平均每个家庭都有3个孩子,母婴用品市场较为广阔,也欢迎爸爸的选择进入乌兹别克斯坦市场。

此次爸爸的选择扬帆出海,响应“一带一路”的号召,代表中国母婴日化企业沿着丝绸之路,走上国际舞台。爸爸的选择将继续砥砺奋进,代言中国制造,赢得世界骄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