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自动驾驶标杆企业 四维图新第二总部落户合肥高新区

资讯 TOM    2019-05-27 13:50

5月24日,合肥高新区与四维图新在市政务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四维图新第二总部正式落户合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会见了四维图新董事长吴劲风、CEO程鹏一行,并与市领导韦弋、王文松,合肥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军一同见证签约。

打造自动驾驶标杆企业 四维图新第二总部落户合肥高新区

宋国权在会见中对四维图新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道:“合肥是一座快速成长的城市,也是一座创新见长的城市,我们坚持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双轮驱动,以长远的眼光、开放的胸怀、“舍得”的境界,吸引了一大批高校院所和科创企业在肥落户、聚集发展。人工智能是合肥聚力发展的重点产业,我们在政策保障、人才技术、产业基础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优势,希望四维图新与我们携手发展,共同推动产业做大做强,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

打造自动驾驶标杆企业 四维图新第二总部落户合肥高新区

四维图新是国内领先的位置服务与智能汽车科技提供商,近些年公司积极寻求转型,围绕汽车产业及出行行业变革深化布局自动驾驶等前沿领域,为了更好满足集团战略发展需要,投入建设第二总部助推集团发展成为重要支撑,而落户合肥成为了双赢的选择。

“感谢合肥市委、市政府对四维图新发展的支持。”吴劲风说道,“当前智能出行产业在合肥方兴未艾,四维图新将积极融入合肥转型发展战略,落地自动驾驶、高精度地图、高精度定位、芯片、车联网、新能源出行服务等一系列核心产品与解决方案,并导入优质客户力量与国际化资源,在合肥形成协同效应,依托四维图新第二总部在合肥打造独一无二的自动驾驶产业生态,加速城市转型发展与国际化进程。”

打造自动驾驶标杆企业 四维图新第二总部落户合肥高新区

程鹏则表示:“在时代变革背景下求转型,在机遇挑战面前求突破,这是合肥这座城市与四维图新这个企业在发展面前最大的共同点,也是四维图新第二总部落地合肥最大的契合点。合肥拥有丰富的人才资源、雄厚的科研实力、充沛的创新活力和优越的营商环境,我相信这将为四维图新布局未来智能驾驶、智慧出行提供优厚的发展土壤,助力四维图新成为中国及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科技企业。”

据悉,随着四维图新第二总部落户合肥高新区,众多围绕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汽车电子芯片、大数据等领域的优质海外、本土项目也将陆续落地合肥,未来随着技术的驱动、政策的加持和生态的建立,合肥市委、市政府及高新区也将继续积极引进和培育产业链相关项目,进一步提升合肥在人工智能领域产业示范影响力,而四维图新,也将凭借自身能力成为其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