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健康》携手爱心大使吴尊开启关爱过敏儿童公益活动

资讯 TOM    2019-05-27 13:34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于2014-2015年组织并实施了“城市婴幼儿过敏流行病学调查项目”第一阶段的横截面调查研究,研究结果显示,在我国0-24月龄婴幼儿家长自报曾经或正在发生过敏症状的比例为40.9%,过敏症状的现患率为12.3%,以皮疹瘙痒、眼鼻症状和胃肠道症状为主。

儿童出现过敏现象,不仅影响其身体健康,还有可能影响其成长过程中的心理健康,让孩子们觉得自己很特殊,造成负担,久而久之,可能对成长不利。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过敏儿童,了解儿童过敏,《时尚健康》携手拜耳,联合爱心大使吴尊和NeiNei特别开启:“逐梦蓝天 放飞童年 关爱过敏儿童 绿巨人在行动”活动,只为还孩子们一个本应该有的灿烂童年。

《时尚健康》携手爱心大使吴尊开启关爱过敏儿童公益活动

放飞纸飞机,《时尚健康》召集令

作为现代时尚、健康生活的先驱媒体,《时尚健康》多年来一直关注成熟、快乐、健康的现代女性及其家人,提供全方位心理及生理健康资讯的女性杂志。而儿童,作为家庭中的主要成员,也是《时尚健康》的主要关注群体。

近些年,过敏儿童的数量成比例增加,儿童过敏也日趋成为家长们关注的焦点。为此,《时尚健康》与拜耳一起,发起召集令,开启此次活动,希望全社会共同关注过敏儿童,帮助新爸新妈正确认识儿童过敏,解决儿童过敏问题,助力宝宝放飞童年。

《时尚健康》携手爱心大使吴尊开启关爱过敏儿童公益活动

逐梦蓝天,拜耳在行动

拜耳健康消费品作为全球领先的健康消费品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自我保健解决方案,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健康需求。拜耳也是自我保健理念积极的推动者,一直努力与社会各界一起加强和促进健康教育,提高中国百姓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赋能健康每一天。

开瑞坦是拜耳旗下的品牌,一直关注过敏人群,特别是过敏儿童。 去年,拜耳就与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合作,发布了《儿童过敏教育手册》。 此次,拜耳与《时尚健康》合作,希望通过明星和媒体的影响力,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过敏儿童,向大众传播儿童过敏相关的科普知识,让大家都能了解儿童过敏的原因,过敏的症状以及如何正确预防和护理儿童过敏。

《时尚健康》携手爱心大使吴尊开启关爱过敏儿童公益活动

爱心大使吴尊&NeiNei:放飞蓝天 助力童年

在本次“逐梦蓝天,放飞童年,绿巨人在行动!”活动中,得到爱心大使吴尊&NeiNei的大力支持。吴尊的女儿NeiNei在大家的印象里懂事、可爱、有礼貌,但其实她也是过敏儿童的一员。在活动中,吴尊和NeiNei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实际行动,让所有人看到一个过敏儿童积极向上、开朗活泼的童年。与此同时,吴尊和NeiNei与众多过敏儿童一起,将象征希望的纸飞机放逐蓝天,寓意:缓解过敏,放飞童年。吴尊向所有人呼吁:“让我们一起关注过敏儿童,一起对抗过敏性疾病,和孩子们一起放飞纸飞机。”

《时尚健康》携手爱心大使吴尊开启关爱过敏儿童公益活动

专业支持,为过敏儿童保驾护航

在此次活动中,在《时尚健康》与拜耳的召唤之下,众多专家也加入到活动中来,为本次活动提供医学上的专业支持,让越来越多的家长了解儿童过敏疾病。

由中国卫健委、中国疾控中心以及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共同发起的过敏大样本流调正在进行,目前的数据显示:中国湿疹的发病人数大概在1.5亿~2亿之间,儿童湿疹特别是特应性皮炎在北京上海这类一线城市的发病率是12.96%。对于荨麻疹而言,每五个小朋友就有一个患有急性荨麻疹的可能。为此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性病科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赵作涛指出:“儿童是我们国家最容易过敏的受累人群,也是我们最需要关注的人群,早期关注儿童过敏是非常重要的。特应性皮炎等最常累计儿童,成为过敏的起点,值得全社会的关注和重视。”

此外,针对现阶段很多人对儿童过敏性疾病认识不足的问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教授、主任医师申昆玲提醒各位家长,要注意宝宝的过敏症状:比如说反复的咳嗽喘息,打喷嚏流鼻涕,很多家长就认为是反复感冒,反复气管炎,没有按过敏性疾病这样来治疗。其实是造成了孩子的治疗的延误和用了不必要的大量的抗生素。为此,申昆玲特别强调,希望各位家长增强对敏性疾病的认知,以免延误对儿童过敏性疾病的治疗。

“逐梦蓝天 放飞童年 关爱过敏儿童 绿巨人在行动”活动将持续进行。《时尚健康》与拜耳将一直关注过敏儿童,联合专家一起普及儿童过敏性疾病相关知识。希望通过全社会一起努力,让过敏儿童在绿巨人的保护下,与爱心大使吴尊和NeiNei一起拥抱大自然,放飞纸飞机,天地之间,自由翱翔,享受属于自己的童年。

《时尚健康》携手爱心大使吴尊开启关爱过敏儿童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