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仅凭颜值就能屡获国际大奖的茶品牌,这个T9茶不简单!

资讯 TOM    2019-05-16 10:44

在国内,很多品牌仍然忽略产品包装的重要性。比较典型的就是国内种类繁多的茶叶品牌,要么清一色的绿色四四方方铁罐子,配上厚重的楷体说明;要么用牛皮纸里三层外三层的裹上,扎上麻绳,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买了一包中药。中国的茶文化的确是历史悠久,但不意味着老气横秋,如何将中国传统品牌与摩登风格融合起来,T9,这个定位“来自全球的好茶”,就给我们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旗下无论是水果茶系列、还是经典传奇系列,均已在包装上囊括各大国际奖项,让精品茶走进我们的生活。

仅凭颜值就能屡获国际大奖的茶品牌,这个T9茶不简单!

消费升级:颜值就是第一生产力

“始于颜值,陷于内涵,忠于品质”,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根据以往的消费经验:当产品差异越来越小时,包装对产品的销量起了决定性作用。没有好的包装设计,产品很难脱颖而出,就算产品本身再好,失去了吸引眼球的包装设计,品牌也会黯然失色。而T9,这个定位于“来自全球的好茶”、新晋崛起的高端茶品牌,又是如何改变传统视觉,以全球性的超高颜值征服世界各地专业评委,屡获国际大奖的呢?

第一眼看到它的包装时,很多人都以为是奢侈品或者是精致的饰品,这恰恰是T9创始人想要表达的:用做奢侈品的理念做茶叶。这个奢侈品并不是从价格上参考,而是借鉴奢饰品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对产品颜值和包装的重视,一个好的产品肯定不是单方面的原因,它一定是结合了产品本身属性和后天的精心设计。因此T9的产品一经问世,便掀起了行业内巨大的浪潮,原来茶叶还可以包装的如此时尚精致!囊括国际4大设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标志大赏奖、意大利A设计大奖、德国国家设计大奖),让T9成为全球瞩目的新兴茶品牌。

考虑到不同人群不同场景的消费需求,T9推出了4大系列产品:缤纷金罐水果茶系列、缤纷袋泡茶系列、传奇精选全球产地茶系列、皇家精选全球庄园茶系列。

仅凭颜值就能屡获国际大奖的茶品牌,这个T9茶不简单!

 

T9缤纷系列水果茶的主要消费对象为年轻女性,主要销售渠道为品牌在百货里的实体店铺以及互联网平台,因此,高颜值、高辨识度、高便携性等就成为包装设计的要点。

1、T9邀请艺术家结合每一款茶的特征,绘制了一系列插画,精美的花纹让包装看起来吸引力十足,周边及花纹部分烫金加强了精致质感,采用可回收纸张印制;

2、盒子从侧面开启,保证盒子整体平整方正,并且更方便取出罐子;

3、金色小茶罐带来奢华感,罐盖粘贴插画,部分透露金色,精美华丽;

4、小巧的茶罐带来高便携性,罐盖与罐底特殊设计让罐子可叠放,可二次利用。

T9缤纷精选袋泡茶系列,主要针对注重生活品质的年轻人的商务及伴手礼等需求而设计。

1、外盒在统一橙色基础上,采用彩色封条方便消费者辨识产品,这样既保障品牌的视觉统一,又带来良好的终端陈列效果。

2、内部设计展现出品牌巧思,12包茶包分成4包一组,封套是由设计师结合茶叶属性,全部手工绘制而成,消费者打开盒子后会觉得眼前一亮同时。

3、产品巧妙的摆放使得盒子里面井然有序,不会因为快递等情况使得内部茶包混乱,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4、插画封套可以按虚线撕开,制作成精美的书签或卡片,带来更好的品牌体验。这个系列缤纷茶包包装荣获了Marking Awards标志大赏视觉设计奖。

仅凭颜值就能屡获国际大奖的茶品牌,这个T9茶不简单!

T9传奇精选系列主要面向中国都市热爱旅行和注重生活品质的商务人士,满足这类人群的日常饮用和礼品需求。

1、设计师选择了全球各个茶产地的文化符号,例如印度马德里的大象、台湾的麋鹿、中国的龙与虎等,这也充分体现了T9“来自全球的好茶”的产品理念。

2、罐身采用精巧的圆柱形,结合Pantone色彩印刷,主图案烫金激凸,体现精致奢华感。

3、包装材质选用的是高级满地黑色卡纸,便于压制出精致的纹理。

传奇系列荣获了Reddot Design Award红点设计大奖、Germany Design Award 德国国家设计大奖等全球著名设计大奖。

仅凭颜值就能屡获国际大奖的茶品牌,这个T9茶不简单!

T9的皇家系列一向受到高端商务人士的喜爱,奢华好礼的名单上一定少不了它的身影。

1、皇家系列采用了独特方形罐,包装外观采用黑色与金色菱形几何图案,结合T9独特的小红果子图案,凸显精致优雅感。

2、罐身整体立体浮雕、局部金色磨砂,罐顶立体激凸标志的细节,使得该包装呈现奢华风貌。

3、颜色采用蓝、红、黑三种色调,匹配不同品类的庄园茶,高端不失大气,又兼具稳重感。

目前市场上的茶叶品牌不计其数,不得不承认的是大部分茶叶包装过于单一,同质化严重。随着人们生活理念和消费观念的不断提高,美观吸睛的包装也会成为人们筛选产品的重要条件之一。而作为国内时尚高端茶品牌的新秀,T9用品质和颜值开辟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正如它的品牌符号花园Logo一样,优雅、健康、阳光、给人幸福与力量。让消费者喝到健康又有颜值的好茶,T9,来自全球的好茶。

仅凭颜值就能屡获国际大奖的茶品牌,这个T9茶不简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