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科技大学与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9-05-16 13:52

5月10日,中国科技大学与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在安徽合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加强科技前沿研究,适应我国医疗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需求,提升医疗行业竞争力。

中国科技大学与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中国科技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包信和,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威高国际医疗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学利,威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威,总裁王毅、副总裁龙经,威海市相关部门、中国科技大学及威高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包信和校长介绍了中国科技大学发展情况。他说威海的发展方向和中国科技大学发展战略高度契合,近年来,双方交流十分密切,中国科技大学将以这次签约合作为契机,与威海开展全面合作,推动校地企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王鲁明书记指出,中国科技大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科研能力很强,很多学科走在了全国前列。当前威海正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抓手,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打造七大千亿产业集群,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希望中国科技大学关心关注威海,与威海开展全方位产学研合作,释放更多资源,助推威海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威高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医疗器械行业的领头羊企业,未来要实现更大的发展,离不开高校的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在产学研对接、科技成果转化上实现全方位、多领域战略性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陈学利表示,双方合作对提高威高产品自主创新能力,研发行业一流医疗器械与生物医药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加快科技成果推广,打造一流人才队伍,引领行业加快发展,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我们一定紧密配合中科大开展各项工作,及时提供科研经费,为产学研合作创造良好条件。要努力建好创新平台,大力提升国产医疗器械、智慧医疗、人工智能和生物医药等产业研发能力,实现公司发展愿景,促进我国医疗器械行业更大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科技大学与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中国科大威高创新中心”,面向国际医疗领域的科技发展前沿,开展生物医疗相关方向的科学研究、联合攻关及产业化工作。威高出资设立“威高”奖学教医金,培养高端人才、激励医护人员,中国科技大学支持威高博士后工作站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