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大集成灶品牌排名,这些是你支持的品牌吗?

资讯 TOM    2019-05-05 10:52

随着集成灶行业越发壮大,集成灶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地出现,诸多集成灶品牌中,哪些品牌才是质量与口碑过硬,值得消费者购买的呢?让我们来看看这五大集成灶品牌排名了解一下。

集成灶品牌排名第一位:森歌

成立于2004年的森歌集成灶,曾多次蝉联各类集成灶品牌排行榜的第一位。经过16年的发展,森歌大力研发集成灶新技术,不断开发革新,目前产品线已经涵盖集成灶、不锈钢整体橱柜、洗碗机、蒸箱烤箱、手工水槽、集成水槽等6大系列,拥有上千型号厨电。作为集成灶行业的尖端研发者之一,森歌手握多项集成灶相关专利技术,曾参与确立数项集成灶行业标准,这次再度名列集成灶品牌排名第一位,实至名归。

五大集成灶品牌排名,这些是你支持的品牌吗?
集成灶品牌排名第二位:美大

美大集成灶创建于2001年,并于2012年5月25日在深交所A股上市,是第一家A股上市个集成灶企业。它以科技和市场为导向,致力于研发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集成灶产品。美大首倡了健康整体厨房理念,让健康环保科技贯穿在厨房的每个角落,全面打造美大开放式健康整体厨房。在今后的研发过程中,美大也将继续坚持健康环保技术这一方向,带给千万家庭健康的整体厨房。

五大集成灶品牌排名,这些是你支持的品牌吗?
集成灶品牌排名第三位:万事兴

万事兴始建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厨电开发的企业。从创立之初以来,万事兴始终将引进培养人才、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根本,其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和喜爱。质量为本是万事兴的立业之道,它以“质量、专一、拼搏、创新”为企业精神,根据企业发展的阶段性目标,分别导入6S管理、精益生产、卓越绩效等管理模式,确保企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五大集成灶品牌排名,这些是你支持的品牌吗?
集成灶品牌排名第四位:金利

金利集成灶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集成灶行业发展起草单位之一。秉承“一切围绕消费者的需求”的发展理念 ,金利一站式满足客户对烹饪、清洁洗涤、餐具存储、烘干消毒、净水、净油烟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舒适、便捷的厨房环境,享受下厨带来的乐趣。

五大集成灶品牌排名,这些是你支持的品牌吗?
集成灶品牌排名第五位:浙派

浙派本来就是做厨房电器起家,加入集成灶行业以后凭借自身技术底蕴,很快就在各大集成灶品牌中占据一席之地。其节能效果在行业内也属一流,广受消费者称赞。这些年,浙派集成灶的外观也做出了不小的改变,“轻奢”风格在年轻人中广受欢迎。

五大集成灶品牌排名,这些是你支持的品牌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