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源正饮与中商集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开启养生新时尚

资讯 TOM    2019-05-16 15:03

5月15日,由中商集团主办的“中商集团国粱特品招商采购会议”在京举行,北京惠心元吉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总经理陈袁携核心产品“九源正饮”,与出席的各家企业进行产品交流,并与中商集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九源正饮与中商集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开启养生新时尚

(北京惠心元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袁)

据了解,此次招商会议中,九源正饮之所以能以相对优势达成初步合作,是其绝对的产品亮点促使的品牌认同。在如今海量的茶饮品牌中能够脱颖而出,得到大众的认可,九源正饮正以新健康的形式走进消费者的“保温杯”。

九源正饮与中商集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开启养生新时尚

(九源正饮在招商会议大厅展示)

如果说保温杯里泡枸杞成为时下人们的养生大法,那么九源正饮的出现将是养生新时尚。作为一款专注于调理人体体质的精准代用茶,它有着不同款式的调配,针对人群中每个人的不同体质,研制出九款适合不同体质的茶饮,以包装上“一号、二号、三号、四号、五号、六号、七号、八号和九号”来区分,并分别适用于平和体质、血瘀体质、痰湿体质、阴虚体质、特禀体质、气虚体质、气郁体质、阳虚体质和湿热体质。

九源正饮与中商集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开启养生新时尚

(九源正饮1-9号系列产品)

好药不能乱用,好茶不能乱喝。“对症下药”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就医问诊的良方,对于喝茶也是。由于枸杞的风靡和养生风气的养成,人们甚至神话枸杞养生“治百病”,出现多喝茶、多喝枸杞、多吃补药就是养生,对症下药在此环节被忽视。而九源正饮的出现,即将打破这一观念,开启对症养生、精准调理的养生路。

购买之前必须进行体质测试,这一环节成为九源正饮精准调理的重要体现。通过体质测试,清楚自身体质及身体状况后,相对应寻找自己适合几号茶饮,精准选购、精准调理,用“国医大师把脉源头成分配比”的精确度给予身体最准确的调理,由表及里沁润经络,达到养生新高度。

值得一提的是,九源正饮从源头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由总经理陈袁亲自带领团队入驻原料产地进行原料采购,曾带领市场、采购、质控、生产等部门的五人小组到亳州考察、甄别原料品质,分析对比了近百种中草药的价格与品质。对于产品质量,陈袁表示:“我们争取制作出对得起自己良心的九源正饮,不愧对民众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