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孩子缅怀英烈传承红色信仰,争做中国好少年!

资讯 TOM    2019-05-16 15:15

歌唱“南泥湾”,诵读藏头诗,诉说对祖国的热爱,6个红孩子铭记历史致敬先烈,用一封跨越时空的回信,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红孩子缅怀英烈传承红色信仰,争做中国好少年!

近日,随着江西卫视季播节目《跨越时空的回信》播出,这6个根正苗红的孩子身份也浮出水面。“小刘亦菲”金续航、Poping王子何羽霄、“网络红人”余菲菲……他们是红孩子少年团成员,也是2018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大赛中的佼佼者。以“梦想、成长、呵护、传承、品质”为发展方向,代表着中国少儿茁壮成长的新面貌,红孩子用新时代的图景和朝气跨越时空,用信仰的传承致敬英烈。

红孩子缅怀英烈传承红色信仰,争做中国好少年!

为了培养新时代下健康积极正能量的“红”孩子,让爱与陪伴成就家庭幸福和成长,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共同打造了2019 KIDS WORLD型秀盛典。知情人士透露,此次KIDS WORLD 将于5月20日在北京798举办发布会,并将同步开启报名通道。

据悉,去年是苏宁红孩子和新丝路首次跨界合作,高水准、高话题、高参与度的KIDS WORLD,被称赞为2018年度“最红”舞台SHOW,成了最具国民度的盛典。今年,苏宁红孩子将携手新丝路,创新3个升级,包括增设0-3岁亲子环节、打造《红孩子了不起》栏目、升级专业教育和红孩子少年团权益等。

苏宁618发布会刚刚落幕,有国际名模和超级导师团加持的2019年KIDS WORLD 型秀盛典趁势而来,既是聚焦苏宁红孩子全新升级的“趣购、趣玩、趣成长”品牌心智,为孩子成长提供丰富的产品和贴心服务,也是通过集亲子和时尚为一体的行业盛典,为新时代的少儿成长树立榜样。

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盛世来袭,第二届“红”孩子究竟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