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糕妈妈课程好吗?这门口碑爆棚的尤克里里课告诉你答案

资讯 TOM    2019-05-16 16:34

 年糕妈妈的课程好吗?年糕妈妈的课程有用吗?年糕妈妈有什么课程推荐吗?实际上,年糕妈妈APP上有一门尤克里里课,课程上线至今已经有20000+妈妈订阅。这门课程由明星讲师程龙来讲授,是一款超简单、超有趣的0基础亲子音乐课程。

尤克里里被称为简化版的“小吉他”,琴身小,重量轻,宝宝完全可以抱得住、够得着、弹得动,感兴趣的爸爸妈妈也能一起学。它简单好上手、音色透亮、和声丰富,不用学太久,就可以弹唱一些简单的歌曲。有了尤克里里,爸爸妈妈能和宝宝一起弹起来,唱起来。再也不怕以后聚会、亲子互动、幼儿园演出没有才艺可以秀了。

年糕妈妈课程好吗?这门口碑爆棚的尤克里里课告诉你答案

这门课程的讲师——程龙老师,是一位专业的尤克里里乐手。从小朋友到大人,已经有超过万人跟着程龙老师进入美妙的尤克里里音乐世界。因为出色的尤克里里演奏技巧,超强的现场感染力,程龙老师受邀担任过多届中国尤克里里嘉年华表演嘉宾,还曾参加《中国梦想秀》、《超级老师》、《开门大吉》等节目,被尼格买提称赞为正能量超人。节目中,他仅用7分钟就教会乐器小白用尤克里里弹奏《两只老虎》。温暖的嗓音,加上风趣的讲解,让他圈粉无数。

年糕妈妈课程好吗?这门口碑爆棚的尤克里里课告诉你答案

在年糕妈妈的这门专为0基础的宝宝和家长打造的尤克里里课里,程龙老师会从基础讲起,帮助家长和宝宝解决学琴路上的所有难题。20节视频课,选取的都是宝宝最爱的儿歌主题:小星星、找朋友、找朋友、玛丽有只小绵羊……同时还有精美的动画特效包装,学习起来有趣不枯燥。许多妈妈买了课程以后表示,孩子学完就能弹,成就感满满。学琴不再是种负担,而变成了欢乐、有趣的家庭活动。

年糕妈妈学院的尤克里里课程超高性价比,只需要花超低的价钱,就能带你和宝宝学会一门乐器,只需一堂线下课的价格,就能学到线下课一年的内容,还能免邮赠送价值329元的尤克里里一把,将学乐器的试错成本降到最低。

还在等什么?下载年糕妈妈APP,进入年糕妈妈学院,马上订阅这门简单有趣的亲子尤克里里音乐课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