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公室挂什么字画 非常励志的书法作品欣赏

资讯 TOM    2019-05-16 16:43

成功的唯一秘诀——坚持到最后一分钟。

天才就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只要朝着一个方向努力,一切都会变得得心应手。

办公室挂什么字画 非常励志的书法作品欣赏

想要在职场中获得一番成绩,离不开好的灵感和坚持不懈的勤奋、拼搏精神。有人说“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有人说“只有不懈努力,才能获得辉煌的事业”,前者所说成事在天,也是在你做好一切努力的前提下,后者相信勤奋的力量。所有在办公室内,需要励志书法,时时刻刻为我们打气,给我们精神的鼓励。

办公室字画——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办公室挂什么字画 非常励志的书法作品欣赏

励志书法 孔德文楷书《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作品来源【易从网】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大意为:对待事情锲而不舍,终会成功。这个成语现在常用来鼓励人们,为了理想和目标努力奋斗,不怕遭受挫折,是非常励志的经典名言。这句名言用在事业上、学业上、生活上都有着鞭策的作用。书法以内涵丰富、积极励志、字体优美、流畅为佳,书法对于悬挂位置没有太多要求,只要悬挂在您看着舒适的地方皆可。

办公室字画——天道酬勤,人道酬善,商道酬信

办公室挂什么字画 非常励志的书法作品欣赏

中书协会员李文志行书《天道酬勤人道酬善商道酬信》作品来源【易从网】

“天道酬勤、地道酬善、商道酬信、业道酬精”就是中国传 统哲学的最经典表达。得其神髓者,不仅可独善其身,也能兼济天下。

“天道酬勤”取典于《周易》卦辞“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和《尚书》“天道酬勤”,昭示勤奋逆转人生的真谛。

“人道酬善”出自《周易》卦辞“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寓意助人行善,逢凶化吉。

“商道酬信”出自《论语》“民无信不立”,反映诚信经商,无往不利。

办公室字画——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办公室挂什么字画 非常励志的书法作品欣赏

易经名言 启功大弟子李传波斗方书法《天行健》作品来源【易从网】

李传波书法《天行健》,词语出于《周易》卜辞:“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天、地,即自然,孕生万物,山水流动,刚强坚毅,涌动无穷,激励着历代人奋发图强。大地气势厚重,容载万物,有包容之心。此副天行健书法是比较经典的办公室装饰画。

办公室字画——勤于积累,积健为雄

办公室挂什么字画 非常励志的书法作品欣赏

励志书法 观山新品书法《积健为雄》作品来源【易从网】

正所谓积土成山,积水成渊,积善成德,积健为雄。君子只有自强不息、行健不息,才能“为雄”。为雄是日积月累、学深养到、实实在在、不可作伪,也就是“积健”的结果。故“积健为雄”是比“积少成多”更高的境界,有着比“厚积薄发”更高的人生态度。返虚入浑,积健为雄。古人留下的智慧是今人宝贵的财富,在为人处世、格物致知方面都不断指引着今人的方向。

请相信——唯有奋斗,才能成功。

人因为有了梦想,才会付诸行动,为了心中那个一直坚持的梦想能走向成功,就必须学会坚持,学会果断拒绝各种各样的诱惑,哪怕重复无聊的日子,苦嚼寂寞与冷清。我们要相信自己,以励志书法作为人生座右铭,时时刻刻不断激励自己,相信有梦的你,拼搏的你,很更幸福,更有满足感,也定会成功。

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励志书法,可以去【易从网】请书法家为您题字,书写你想要的书法内容。

▲汇聚中国当代百余一线名家资源。拥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万富永、李文志;启功大弟子李传波;国宾礼书法家观山、国家一级书法师石开;中国书画院会员于国光;河南省书法协会会员赵丙钧;当代实力派书法家李成连、刘光霞、史诗、何海燕;田英章入室弟子孔德文;以及当代实力派书法家宋唐、史洪亮、孙文化、刘金玉、程文哲等百位一线书法名家作品,是投资收藏首选!

▲为爱好者提供“名人书法定制”服务,让您拥有独一无二的书法作品。

▲从源头上解决了当下国内名人书法字画收藏的核心问题——真伪问题,彻底的保护了广大爱好者的最根本利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