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撬动颜值经济——云朵艾杨制造古法护肤新流行

资讯 TOM    2019-05-16 16:27

雷军曾经说过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选对风口,制造流行使产品变成爆品成为可能。

马云阐释新制造时这样说,新制造是制造业和服务业的完美结合,新制造的竞争力不在于制造本身,而是在于制造背后的创造思想、体验、感受以及服务能力。

撬动颜值经济——云朵艾杨制造古法护肤新流行

受益于近年来的颜值经济崛起和“口红效应”,2018年我国化妆品零售额达到2619亿元,2019年预期突破3000亿大关。我国及亚洲化妆品市场呈逆势增长的态势,预计我国化妆品人均消费金额还将有6-7倍的增长空间,如何掌控即将到来的化妆品增长红利期,是每个中国国货品牌在市场崛起需要考虑的问题。

撬动颜值经济——云朵艾杨制造古法护肤新流行

国产品牌凭借差异化定位快速崛起

云朵艾杨(READYOUNG)凭借非遗保护项目“杨氏古法护肤配方”结合全球珍稀植物天材为配方基础,成功研创出古法护肤产品。其“一种即时祛皱的羽毛质感乳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并应用在“沁莹雪乳液“产品中。“明眸舒缓紧致眼贴”产品承袭《宫廷养目配方》。传承“杨氏古法护肤”原创古法标杆产品——灵芝欢颜面膜使古法护肤成为新流行变成了可能。

据了解,今年云朵艾杨有意将产品通过全球最严厉的质量认证——美国FDA认证,其也将成为首个经过中美双认证的民族品牌(非遗+FDA)。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