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8抢空调爆发,苏宁披露产品价格服务猛料

资讯 TOM    2019-05-16 17:06

 立夏刚过,全国多地就已喜提30度以上高温,空调也成为了抢手货。然而每年旺季期间,用户买空调都面临着价格贵、安装难、货源不足等问题。

5月16日凌晨,苏宁放出一份518抢空调爆款清单,提前释放货源,优惠力度惊人,正式引爆“518来苏宁抢空调”活动。

518抢空调爆发,苏宁披露产品价格服务猛料

抢空调爆发 价格猛料提前放送

爆款清单显示,此次518,苏宁的多款爆款空调优惠力度都在70%-80%之间,苏宁极物的1.5匹一级变频空调更是低至1999元,低于行业40%之多。此外,海尔、海信、TCL等知名品牌均回馈给用户10000套折扣低至59%的热门空调,涵盖各个型号,堪称“选择困难户”的福音。另外,5月16日至20日期间,用户参与秒杀还有机会抢得特价999元空调,力度十分可观。

518服务升级 321全力保障

在此次518抢空调活动中,苏宁在原有服务体系基础上推出了升级版。活动期间,凡是购买空调的用户,均赠送一张价值390元的移机体验金卡,享受5免服务,免移机费、免运输费、免高空费、免打孔费、免远程费。除了“30天包退、365天只换不修”的服务保障,苏宁还推出“321”服务,即30分钟响应和电联,2小时内准时上门,1天内(24小时)完成订单。

518抢空调爆发,苏宁披露产品价格服务猛料

中央空调由于安装较为复杂,安装过程中的乱收费、私收费等问题一直困扰广大用户。对此,苏宁郑重承诺0元安装,安装免人工费和远程服务费,材料费实用实收,多收费就赔双倍。

苏宁518好传统 总裁亲自上门送装

每年518期间,苏宁都会推出“总裁总动员”活动。全国各地的总经理下终端,零距离了解用户的需求和意见。目前,包括郑州、西安、杭州、合肥在内的多地高管都已亲自上门送装空调,并派送价值518元的超级大礼包,将苏宁的优质产品与服务直接送到用户手中。

518抢空调爆发,苏宁披露产品价格服务猛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