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厉害了网红 ! ! ! 一分钟5万袋 快手主播“散打哥”助力消费扶贫卖火阜平军熙枣业产品

资讯 TOM    2019-05-05 14:06

2019年4月30日快手第一主播“散打哥”(真名陈伟杰,广东梅州人,快手红人,在快手上拥有4500多万粉丝)和祁天道在“快手”直播助农,所售产品全部来自贫困地区,其中内蒙古科右中旗兴安盟大米来自北京消费扶贫双创中心。

4月24日,在北京双创中心举行的2019脱贫攻坚公益直播盛典,由北京市扶贫办,北京市工商联,阿里巴巴脱贫基金,红演圈公司联合组织的“县长+明星+网红”直播环节,星光大道总冠军刘大成及网红“薇娅” “散打哥”等众多网红联袂推荐兴安盟大米。销售超40万斤大米

4月30日“散打哥”和祁天道在“快手”直播助农,网友们积极响应,为扶贫做贡献,以买代捐,以购代帮,当天淘乡甜店铺流量激增到70万多人, “散打哥”不足一分钟卖掉超20万斤大米,

本次消费扶贫直播,淘乡甜店铺流量增长数十倍,销量突破2万多袋,销售额近70万元。

厉害了网红 ! ! ! 一分钟5万袋 快手主播“散打哥”助力消费扶贫卖火阜平军熙枣业产品

4月24日、30日两次直播活动,兴安盟大米直接实现了销量超60万斤大米。

通过“网红+直播+扶贫”新模式,充分利用网红流量优势,引导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同时也使扶贫观念深入人心,为兴安盟扶贫工作拓宽了道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