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四百年长存奋斗心,齐心好视通助力新青年以高效协作创新时代大业

资讯 TOM    2019-05-05 14:56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百年一瞬而过,一百年前的五月四日,爆发了一场“救亡/启蒙”的运动,短时间内从星星之火形成燎原之势,迸发出耀眼火光照亮中国青年破除腐朽、追逐光明之路,它就是革故鼎新的“五四运动”。

五四运动为中国青年奠定了精神的基调。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以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复兴路犹长,奋斗正当时!奋斗,无疑应是青春最美丽的颜色。

五四百年长存奋斗心,齐心好视通助力新青年以高效协作创新时代大业

近十年来新技术、新思维呈爆发之势涌现,同时“黑天鹅”事件也时有发生,应该说这个时代给与青年人的机遇和挑战无疑更为巨大。与百年前需要青年们破除封建、成就和平的目标不同,当前世界正进入百年未有的大变局中,更需要青年作为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带领中华民族完成伟大复兴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好视通云会议作为帮助以青年为主的企业提高企业管理和工作效率、降低舟车劳顿及无效时间支出的平台产品,会继续积极赋能青年,助力新青年能够通过高效的视频协作创造出新时代大业。

l显著提高工作效率,青年更具活力

好视通云会议帮助突破时间和空间限制,实现随时随地远程交流,降低差旅成本及信息传递损耗。并且,齐心好视通在全球多个地区部署了服务器群组,全平台可容纳500000人在线,单个会议室可容纳10000人在线,强力支撑大并发+大范围进行远程视频协作;同时,智能化、可视化的协同办公,也能够促进管理工作流程化、标准化,高效高质进行工作,让青年更容易体会工作成就感、获取价值感。

五四百年长存奋斗心,齐心好视通助力新青年以高效协作创新时代大业

l节能减排低碳环保,保有绿水青山

为企业机构开源节流的同时,还能实现低碳环保,减少了因差旅引起的能源消耗和尾气排放问题,成就绿色办公,契合国家又快又好发展经济的要求。

五四百年长存奋斗心,齐心好视通助力新青年以高效协作创新时代大业

l视频会议全场景覆盖,协作灵活高效

目前,齐心好视通已针对个人独立办公室、小型会议室、中型会议室、大型会议室推出一系列一体化云会议终端,成为了业内首家实现视频会议全场景覆盖的厂商。同时,软件支持Windows/Mac/IOS/Android全平台运行,并且在PC电脑、笔记本电脑、手机、IPad以及Android智能TV上均能够一键随时参加会议或者进行工作协同,随时随地高效办公。

五四百年长存奋斗心,齐心好视通助力新青年以高效协作创新时代大业

陈独秀谓,“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新青年“内图个性之发展,外图贡献于其群”。齐心好视通作为云视频会议第一品牌(据IDC市场报告),将会继续充分发挥自身在提高企业管理和工作效率上的价值,助力在新百年大幕之下的青年们,以高效的视频协作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大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