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不留遗憾 国美让利狂欢再续48小时

资讯 TOM    2019-05-05 15:43

五一小长假很多小伙伴选择了全家出游,然而假期能耗为0时,回到家才想起本来预计抢购的很多大件电器没来及抢,五一大促就过去了。一边懊恼一边遗憾之际,心想也只能等下次促销。现在不用等了,国美五一让利狂欢再续48小时,给错过抢购的你一次弥补遗憾的机会,节后继续享超低价劲爆活动,你还在等什么赶紧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好货吧。

五一不留遗憾 国美让利狂欢再续48小时

海尔(Haier) BCD-452WDPF 452升对开门冰箱

五一过后夏天高温就真正来了,你做好迎接高温的准备了吗?这个时候很多人想换个大容量冰箱。这款海尔对开门冰箱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452升大容量,足够储存全家一周所用食材。66.5cm纤薄机身、90°开门,匹配任意橱柜都合适,占地面积小节省空间。风冷无霜技术,电脑控温中央冷量多管道智能分配,制冷快速均匀。38分贝超静音,静享品质生活。它不仅是个实力派更是个颜值派。欧式设计风格,简约时尚,隐藏式门把手与冰箱浑然一体,细微处彰显格调。

五一不留遗憾 国美让利狂欢再续48小时

容声(Ronshen) BCD-325WKY1DPM 325升 双门冰箱

两人潮居这款容声325升冰箱一定不能错过。不大不小的容量设计,刚刚好。10KG大冷冻力,24小时迅速冷冻。减少营养流失,保留食材原味。蒸发器自洁除霜,终身无霜。冷藏室360°环抱风保鲜,冷流均匀分布迅速制冷冰啤马上就有。全时超静音、双变频科技,引领冰箱新突破。

五一不留遗憾 国美让利狂欢再续48小时

海尔 (Haier) EB85M2SU1 8.5公斤波轮洗衣机

夏季衣服及家居用品都要勤清洗,一台容量足够大的洗衣机能帮你解决多次清洗困扰,减轻家务负担。这款海尔全自动洗衣机,8.5公斤大容量,能轻松洗净床上四件套、保暖被、落地窗帘等大物件,还有升级第二代消毒洗程序,投放消毒液深层去除衣物隐藏危害,洗衣、消毒一步到位。特有防过敏洗,增加多次漂洗,对衣物深层清洁。还能实现筒自洁,再也不用为洗衣机清洗而烦恼。WIFI智控,连接手机远程就能操作洗衣,有了它洗衣从此变成享受。

以上冰箱洗衣机是否有你心仪款,赶紧来国美抢购吧,冰箱洗衣机满1000元减100元,看准下手,千万不要错过国美让利再续的48小时机会了。除了冰洗,国美其他品类狂欢优惠依旧不停,五一假期什么价现在依旧什么价,持续到5月6日,这次你一定要把握抢购机会。除优惠活动持续外,国美“以旧换新”和“节能补贴”活动也再续48小时,巨额补贴让你购买更省钱,相约国美一起省钱购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