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ululemon天猫超级品牌日,引领健康运动生活新风尚

资讯 TOM    2019-05-05 16:52

4月27日,加拿大运动生活方式品牌 lululemon携手天猫在上海举办“这一天,韧性不设限”为主题的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备受瞩目的新季女装“Brighten Your Moves”夏季新色系列与男装限量胶囊系列“Take the Moment”在4月30日lululemon天猫超级品牌日,掀起抢购热潮。

lululemon天猫超级品牌日,引领健康运动生活新风尚

此前,天猫与lululemon发现,在线上瑜伽消费者中,女性群体占比更高,其中80、90女性高端消费者成为瑜伽运动的主要群体,天猫超级品牌日基于对此次天猫公布的大数据洞察,精准抓取分析了线上运动爱好者的消费情况,特此联合一直倡导健康运动生活方式的lululemon举办了此次超级品牌日。

lululemon天猫超级品牌日,引领健康运动生活新风尚

与此同时,lululemon官方微博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的话题下,联合品牌代言人屈楚萧、国际超模何穗发布的“韧性不设限”的相关微博话题顺利登上了微博热搜第三名,引发了大量网友的热议,让lululemon天猫超级品牌日成为当日全网大事件。

lululemon天猫超级品牌日,引领健康运动生活新风尚

这场“销售战役”傲人成绩的背后是天猫超级品牌日给品牌带来的惊喜。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形成和消费者的深度链接,通过一次集中的活动、充满仪式感的超级日子,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连接用户,催化超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全新消费人群 带来新的消费供给

作为线上品牌主阵地,天猫超级品牌日不管是内容上还是渠道整合上,都为品牌提供了传统营销所不及的全新模式,对品牌维系客户、丰富互动体验都大有裨益,也越来越为各大品牌所青睐,用平台实力为品牌带来了新的消费供给。

此次lululemon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强强联合,在优质声势和资源的支持下,一方面,通过数据挖掘lululemon的传统消费群体,天猫超级品牌日搭配天猫背后的线上渠道和宣传资源,有助于提高线上销售成绩,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针对天猫年轻高端消费用户,洞察他们的消费心理,为lululemon扩大潜在用户群。

lululemon天猫超级品牌日,引领健康运动生活新风尚

此外,天猫超级品牌日还为lululemon提供精准的消费者用户画像、全网实时多维营销效果监测,对精准目标消费者进行剖析,从而制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营销解决方案,帮助品牌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实现品牌营销全方位升级。

就在上周的2019天猫TOP TALK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天猫消费者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家洛提到,单次超级品牌日在全网的声量在商业话题这个维度是不可替代的,经过几年的巨大积累,它完全可以说是全网第一营销IP。

作为当前中国线上营销翘楚,天猫超级品牌日可以说是品牌和天猫在数字化时代创意创新玩法的前沿试验场。

随着天猫在2019天猫TOP TALK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宣布进行一系列战略升级,天猫超级品牌日作为天猫为品牌获客的利器,也将进一步对全网新品类和新趋势进行解析,以此抓住新一代消费群体。

未来,天猫超级品牌日会继续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挖掘品牌特性和产品属性,打造富有创意的营销玩法,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群体需求。

明星助阵 点燃品牌激情

借助天猫大数据,lululemon天猫超级品牌日精准定位潜在消费者,通过与青年演员屈楚萧进行线上线下多屏强互动,吸引更多消费人群。同时,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健康的理想生活,lululemon还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带来了品牌历史上首次时装秀发布。

lululemon天猫超级品牌日,引领健康运动生活新风尚

活动当天,屈楚萧身着lululemon x Robert Geller限量胶囊系列亮相现场,此次时装秀共有60套造型,包括新季女装“Brighten Your Moves”夏季新色系列与男装限量胶囊系列“Take the Moment”,不同造型的搭配展示了lululemon将运动与时尚结合的品牌理念,并带来了时尚运动生活方式的新风尚。

lululemon天猫超级品牌日,引领健康运动生活新风尚

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而言,一条lululemon瑜伽裤和戴森吹风机一样,是身份地位和生活方式的标志。如今提起lululemon,瑜伽爱好者们几乎无人不晓,一时间,无论是在Instagram拥有过亿粉丝的Kim Kardashian、Kendall Jenner等明星超模,还是欧美的年轻人都把不同颜色或印有各种花纹的紧身裤当作“街头服饰”,穿衣场景的界限被进一步打破。

lululemon天猫超级品牌日,引领健康运动生活新风尚

线上年轻消费客群是各大运动服饰品牌竞相争夺的高地,借助天猫超级品牌日的“超级IP”资源,上天猫找到年轻消费群,以高端产品拉动年轻人群市场的增长,已经成为越来越多运动服饰品牌的共识。而天猫超级品牌日对于lululemon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宝库,除了销售之外,更多在于对消费者洞察和发挥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