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硬科技嘉年华在北京中关村举行!亿达中国致力于园区运营

资讯 TOM    2019-05-28 10:06

中关村,作为互联网的科技中心,在我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当下AI技术爆发的时代,近日,京交会高标准、国际级AI专题论坛----中关村人工智能产业应用与发展论坛将在海淀北部地标项目中关村壹号举办,这个是一场集合了50多家人工智能企业的AI硬科技嘉年华活动,,想想都让人充满期待。

中关村人工智能产业应用与发展论坛由中关村管委会联合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主办,将以将以闭门会议形式在中关村壹号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园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邀请中国科学院鄂维南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Yiannis Demiris院士做主旨发言。京东、阿里云、奇安信、旷视、商汤、滴滴、汉王、云知声、创新工场、深瞐科技、康力优蓝、Gauzy、中科虹霸、格灵深瞳、捷通华声、DataVisor、小马智行、极链科技、比特大陆等企业VP以上近百位行业大咖将从不同角度进行专题演讲和讨论!

AI硬科技嘉年华在北京中关村举行!亿达中国致力于园区运营

50项中关村人工智能新技术新产品,充分展示中关村人工智能领域相关企业的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并将邀请中关村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对中关村工业智脑行动计划进行宣讲;邀请思保环球对《2018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评估白皮书》进行发布解读。为方便与会嘉宾进行深入交流,论坛在傍晚时分设置冷餐会环节,在灯光秀等表演映衬下营造良好的互动洽谈氛围。

“AI·未来城”全球硬科技嘉年华是中关村人工智能产业应用与发展论坛的配套外场活动,也是京交会期间唯一的AI人工智能嘉年华,5月29日至6月1日举办,为期4天,康力优蓝、中科宏霸、飞搜科技等50家多家AI科技企业在嘉年华集结,带来了包括意念无人机、真机小黄马、运动机械狗、智能吉他、空气拨片、变形金刚、智能垃圾桶、巡检机器人、柔性折叠屏等50+极具互动性体验感的高科技AI产品。一座现实版AI·未来城,即将呈现眼前。

嘉年华设立了AI广场、硬核列车、智享商街、未来之路、科幻秀场五大游览区域。同步将进行AI璀璨之夜灯光秀,机器人群舞,无人机表演,空气乐队演唱会,机器人陪你过六一秀等六大秀场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也将携大型科普节目《机智过人》空降嘉年华现场。

据悉,在中关村人工智能产业应用与发展论坛及嘉年华活动举办期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的AIIA开源开放推进组用户委员会暨技术兴趣成立大会也将于5月30日在中关村壹号举办,我国人工智能开源开放技术专家,AI领军企业代表,预计200多人参会,让AI赋能万物,加持中国产业发展。同期,一场主题为“硬科技,创未来”的硬科技生态战略发布会也将在中关村壹号召开。

从国内外AI头部领袖齐聚的国际标准的专业人工智能论坛,到充满科技感、AI范儿的AI硬科技嘉年华,再到连续两场AI领域重磅论坛。

全球硬科技(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中关村壹号,举办多场次AI专题活动,再次让海淀北部热闹非凡,也彰显了中关村科学城发展人工智能产业的蓬勃活力。

亿达中国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百强

AI硬科技嘉年华在北京中关村举行!亿达中国致力于园区运营

5月2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香港召开。亿达中国(03639.HK)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0强”及“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创新能力5强”。这也是亿达中国自2014年上市以来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

亿达中国上市以来,秉持“轻重并举、以轻带重、以重促轻”的发展策略,亿达中国园区运营规模和质量不断提升,产业带宽不断延展,全球企业客户资源网络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在高质量、大规模商务园区开发和运营方面进一步确立了行业的领先地位。

亿达中国也一直致力于科技园区的运营,在此,亿达中国欢迎更多企业与中关村壹号一起,致力于AI行业的发展,引领中国的科技创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