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生活荣获“2019互联网社区运营领先企业 彩之云平台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资讯 TOM    2019-05-28 11:53

2019年5月24日,彩生活服务集团依托“互联网+物业”创新模式,凭借彩之云智慧社区生态圈社区服务平台建设在行业的引领地位,在“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上,荣获了“2019互联网社区运营领先企业”和“2019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智慧社区”两项殊荣。

彩生活荣获“2019互联网社区运营领先企业 彩之云平台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彩生活荣获“2019互联网社区运营领先企业 彩之云平台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颠覆传统物业模式 智慧社区平台受追捧

“把社区服务做到家”是彩生活不变的初心。彩生活为其业主提供“互联网+物业”的增值服务,积极打造“彩之云”社区服务平台,以满足社区业主“衣食住行娱购游”等生活服务类需求;构建社区新零售的新生态,推出新物业收费模式平台“彩惠人生”, 为中国社区服务运营转型升级提供了经验样本。

截止2018年底,“彩之云”线上平台累计注册用户突破2640万人,其中APP活跃用户数达1400万人,平台交易金额为94.48亿元,同比增长24.1%,APP带动增值服务的收入为4.08亿元,同比增长47.5%。“彩之云”线上平台服务总面积高达11.22亿平方米。

自2018年3月31日新平台“彩惠人生”上线以来,短短九个月内共成交182.46万单,成交金额高达7090万元,累计冲抵物业管理费3620万元,为26万个家庭减免了物业管理费。

集团项目持续发力 规模扩张势不可挡

因良好的口碑和品牌效应,彩生活实现了高速增长。截止2018年底,集团管理项目遍布全国268个城市,与95家企业达成合作,接收新委聘的管理面积达到7430万平米,共为2709个社区提供服务,全年累计管理总建筑面积达到5.54亿平方米。自2018年以来,彩生活融合了定位于中高端物业的万象美,实现了管理面积的扩张,也进一步丰富了管理项目新业态。

彩生活始终保持着对社区文化氛围营造与提供人文社区精细化、品质化服务。利用后台信息技术平台,将基础物业管理中的各项服务职能进行集约化、标准化、自动化,实现综合管理效率的提升。为优化社区公共服务,彩生活提出“北斗七星”战略,自七大服务板块(E安全、E维修、E能源、E清洁、E绿化、E缴费、E投诉)的功能落地,使基础物业管理职能平台化,也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效率。

区别于行业“高杠杆、重资产”的收并购扩张模式,彩生活在2019年将继续推进生态圈建设,积极推进以轻资产为主的平台输出战略,使集团优质、成熟的线上平台服务更多非彩生活管理的社区及家庭,为集团的用户增长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