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读“社交电商黑马”的商业模式:环球好货究竟魅力何在?

资讯 TOM    2019-05-17 10:44

过去一年我国线上零售行业快速增长,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社交性和分享经济,社交电商顺势而起。2019年作为社交电商元年,环球好货也凭借创新优质的电商模式成为一匹“黑马”,实现了较为快速的用户增长。通过持之不断的努力和创新改进,平台的用户粘性和吸引性也越来越强。那么,环球好货究竟魅力何在呢,通过对其商业模式的解读可见一斑。

针对环球好货的精选会员制社交电商模式,可以这样理解:环球好货通过会员制建立起了基于社交关系的商业模式,承认并保护每一个人的社交人脉资源。在这当中,消费者可借助平台成功转型为“商家”,享受销售红利。这样一个从货品直接到用户的开放型商业模式,极大的增加了用户的消费兴趣,增强了用户粘性和用户体验。

另一方面,环球好货精选会员制电商模式的出现,也扩展了零售渠道和场景,覆盖人群面更广,真正实现了社交零售与互联网的无缝嫁接。通俗来说,互联网零售出现之前的消费行为都是通过搜索产生的,比如说你想要买一瓶洗洁精然后到附近超市寻找购买。但当互联网零售兴起之后,分享消费逐渐替代了搜索消费。好比你看到同事的个性手机壳觉得好看,继而向她询问购买链接网购同款;或者你在朋友圈分享了好吃的小龙虾店,微信好友在你的分享下也去了这家店消费。

以上这些消费行为就是通过社交关系和社交信任产生的,也可以称之为社交零售。在以前这些社交零售的销售利润收益并不属于我们,但是在今天,环球好货的出现打破了这种局面,环球好货将社交分享所产生的利益完全让渡给了会员。加入环球好货的会员,除了自买省钱,会员还可以作为卖家借助平台靠分享售卖产品赚钱。平台不仅提供分享图文商品、全平台一件包邮等服务,售前售后等常见问题也交由平台全方位处理,会员只管负责“分享赚钱”,无囤货零风险。

对于会员来说,无论是单独购买还是分享商品,环球好货上面足够优惠的商品价格和丰厚的佣金都能够给予用户一个超出预期的体验,并吸引自己的社交好友加入。另一方面,平台的丰厚回馈也自然的拉近了会员和好友之间的距离。基于社交关系建立起的商业模式,又超越商业联系建立新的社交关系,相信这才是环球好货迅速崛起的关键之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