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村秀×天猫超级品牌日,联袂演绎眼妆新世界

资讯 TOM    2019-05-17 11:56

日本的专业级美妆大师品牌植村秀再次掀起亚洲眼艺的新风潮。

5月14日,全球专业彩妆护肤品牌植村秀(shu uemura)猫超级品牌日正式开启, 植村秀天猫超级品牌日当日,植村秀销售额同比增长5,000%+,总成交是全年TOP2的3.4倍,眼妆品类同比增长3,300%+,眼妆全店占比22%;登顶高端眼妆品类No.1,直接点燃了整个眼妆品类。

植村秀×天猫超级品牌日,联袂演绎眼妆新世界

新品亮相“眼艺派对” 天猫超级品牌日联手植村秀传递亚洲美

唇妆市场的爆发从2016年开始,其增长延续至今,数据显示,平均每一个女生拥有3.9支口红。反观眼妆市场,2016-2018年眼妆市场增长都相对平稳,18年增长达到14%,其中以眼影、眉部增长最为迅速。一方面得益于年轻美妆消费大军进入市场;另一方面得益于各大KOL彩妆博主们在线上的大力推荐,到了2019年,各大品牌纷纷开始在眼妆市场加大投入,眼妆市场迎来新的爆发点。

凭借行业市场深耕和自身的平台化大数据能力,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植村秀开启眼妆品类的爆发。

为庆祝植村秀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合作,也为蓄力植村秀线上天猫超级品牌日,一场别开生面的#EYE不失手#眼艺派对于5月7日在上海热力开启。王一博、姚晨两位品牌大使及众多媒体、美妆博主出席。

派对现场,植村秀(shu uemura)国际菁英彩妆师应永义、ANTON、SUNG AE、王楠使用天猫超级品牌日独家限定植村秀(shu uemura)无色限双色眼影,搭配植村秀(shu uemura)砍刀眉笔,提前演绎了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新品。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更亲自为植村秀全球品牌大使王一博现场上妆。

植村秀×天猫超级品牌日,联袂演绎眼妆新世界

作为引领亚洲乃至全球的眼妆权威品牌,植村秀(shu uemura)对眼部彩妆产品的研发拥有着独一无二的丰富经验。并且凭借多年对亚洲女性审美研究,其提供的产品色彩、包装均能完美契合亚洲女性需求。活动现场,通过王一博与诸多亚洲模特的新品演绎,也再一次传递了“最懂亚洲美的彩妆品牌“形象。植村秀(shu uemura)洁颜大使姚晨也在现场分享了使用植村秀(shu uemura)黄金瓶肌底洁颜油的切身感受,为此次参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又一产品打call。

植村秀×天猫超级品牌日,联袂演绎眼妆新世界

对于此次合作,植村秀品牌总经理邢夏淳表示:“植村秀希望未来在整个中国高端美妆市场中,打开一片新的天地。我们也希望给中国的年轻消费者,带来植村秀这样一个,来自东京的日本潮流美妆,最新的潮流趋势也好,产品也好,给大家更多的自信,让大家变得更美。”

此外,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在采访中表示:“除了持续探索亚洲女性妆容,植村秀对年轻群体的探索也是一条重要路线。植村秀将针对年轻人喜欢独特美这一趋势,探索各种美的可能,用各种方式使女性变得更美。”

植村秀×天猫超级品牌日,联袂演绎眼妆新世界

以彩妆潜爆市场——眼妆市场为基础,再选择“最了解亚洲女性美”的头部彩妆品牌合作打造新品——从品类选择,到品牌选择,再到新品打造,天猫超级品牌日均深谙消费者真实需求。新产品的推出流程,也恰好印证了天猫总裁蒋凡在“Top Talk”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中提出的新品战略——既要知道推什么新品,还要知道为谁推新品,以及怎么推新品。

联手行业头部品牌天猫超级品牌日带动品类爆发

背靠大数据的新品发布与品牌数字化营销,让天猫超级品牌日让植村秀在此次活动中吸引了不少年轻新客群,助其完成高效转化的同时,也为其品牌注入新活力。邢夏淳在此前的采访中就充分表达了对天猫大数据的信任“我们在这次合作中,特别强调能够运用大数据的能力,找到属于我们这批年轻的彩妆消费者。这也是我们合作中非常重要的亮点。”

植村秀×天猫超级品牌日,联袂演绎眼妆新世界

另一方面,植村秀作为亚洲第一美妆品牌,其市场动作也往往有着影响市场潮流方向的意义,故而此次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合作也进一步加速了眼妆市场爆发。事实上,天猫超级品牌日作为全网第一营销IP,联手行业头部品牌带动品类爆发才是其最终使命。

植村秀×天猫超级品牌日,联袂演绎眼妆新世界

经过多年深耕,天猫超级品牌日已然成为品牌和其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立足与天猫强大的大数据背景与完善的体系营销,通过与各类头部品牌联手打造品牌大事件,天猫超级品牌日催化着越来越多的超级品牌为消费者不断提供新体验。另一方面,通过爆款新品打造策略,天猫超级品牌日更是为不少品牌带来了新的消费者流量,甚至带起了潜力品类的崛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