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SIM傲胜:这几件健康神器,让你远离中风身更轻

资讯 TOM    2019-05-28 15:48

5 月 25 日是世界防中风日,不管奶奶辈、妈妈级还是00后的你,赶快收下这份来自OSIM傲胜的「一起来保健」清单,给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

OSIM傲胜:这几件健康神器,让你远离中风身更轻

——要健康,首先“腰”要健康——

OS-260 uJolly 背乐乐

买菜做饭、抱娃喂饭,北京出差,上海参展,天昏地暗之间,又是腰酸背疼的一天。想买按摩椅,还没攒够钱,请专人做按摩也得有闲有钱。

如此到底应该怎么办?其实很简单。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按摩器——OS-260 uJolly 背乐乐。

Jolly 背乐乐按腰部很爽,还可以捶背,提供背部愉悦及温暖的双重推压抓捏按摩,让你僵硬的肌肉舒展开来,腰舒缓,人轻松。

——自信美,才是真正的健康美——

OS-373高跟妹妹

男神约你看电影,穿上高更鞋;闺蜜约你下午茶,穿上高更鞋;新公司让你去面试,穿上高更鞋…… 好像穿上最喜欢的那双高跟鞋,你就能变高,变美,然后无往不利。

一步两步,你走出了女王般的脚步,却也忍受着腰酸脚疼的魔咒。

此时,你需要的只是一台美腿按摩足疗机,解放双脚,释放自信与美丽。舒缓又呵护,美腿也助眠,这就是OS-373高跟妹妹的小心机,这就是OSIM傲胜的独特魅力。

——你的全身,被我承包了——

OS-888 uLove2四手天王

有人说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因为那些爱你的人,爱的是自尊、自爱、更加优秀的你。

所以,不管年龄几何,不管已婚还是单身,你最该感恩的,是你自己,最该好好犒劳的,也是自己。其实,OSIM傲胜一台按摩椅便能让你,畅享舒适,走上人生巅峰。

OS-888 uLove2四手天王独创4手按摩科技,宛如二位按摩师共4只手同步协调按摩,从颈部、背部、腰部、臀部到大腿,承包你的全身,让你卸下所有疲惫,陶醉于健康的呵护中。

——你离健康,还差一室的清新——

润肌舒眠宝&智能洁气宝

如果说一台OSIM傲胜按摩椅/按摩椅能够让身体舒畅,那么你离健康,还差一室的清新。

不论是OS-635 uMist Dream 润肌舒眠宝,还是到OS-660 uAlpine Smart智能洁气宝,OSIM傲胜的空气净化器和加湿器有助于改善你的空气质量,营造健康清新环境,让你放飞心情,细细体会健康生活的雅趣。

40年来,OSIM傲胜始终以“激励健康生活”为品牌理念,专注中高端按摩器具产销,同时不断推出腿臀和足部按摩器、颈肩和背部按摩器以及空气净化器等产品,从头到脚,从身体到居住环境,为人们带了舒缓、活力与健康的全方位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