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兼顾“美味”与“健康”,宏益食品烤面筋让你一吃就爱上

资讯 TOM    2022-05-18 17:29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对食品的需求已经从品质安全上升到营养与健康层面,尤其是健康的休闲零食,因为可以满足多场景需求,广受消费者欢迎。在此背景下,宏益食品以“鲜面筋”为原料,推出“二厂长”“慈周小镇”“Q面Q筋”等烤面筋品牌,成为众多零食爱好者的”心宠“。

兼顾“美味”与“健康”,宏益食品烤面筋让你一吃就爱上

全自动无菌生产,引领健康饮食新风潮

宏益食品以安全为发展基础,加大投资力度,引进自动化生产线,形成业内高规格的自动化面筋加工生产线,打造现代化无菌标准生产车间。生产环节严格控制温度、湿度,螺旋切花、高温烤制、翻滚入味、高温杀菌、封袋包装等步骤自动操作,执行统一标准,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品质。

不经谷朊粉转化,鲜面筋烹制更营养

传统的烤面筋是用面粉经过水洗得到的鲜面筋进行制作,但鲜面筋运输成本高且不易储存,如今市面上大多数的面筋是用谷朊粉替代鲜面筋。谷朊粉是小麦中提炼出的植物蛋白粉末,使用时加水搅拌,即可直接制成面筋。由于经过提炼植物蛋白、烘干磨粉、二次和面的过程,口感与鲜面筋存在一定的差距。

宏益食品地处安阳滑县,坚持选用当地高质量小麦制成的鲜面筋为原料,保留面筋中的营养物质,保持面筋原始的弹韧口感。以慈周小镇“街边烤面筋”为例,每100g中蛋白质含量达到27.8g,蛋白质含量高,美味又健康。

兼顾“美味”与“健康”,宏益食品烤面筋让你一吃就爱上

在健康饮食风潮觉醒的当下,休闲食品与健康饮食发展空间广阔,宏益食品烤面筋既健康营养,又美味易得,受到了众多零食爱好者的喜爱。面向未来,宏益食品仍将坚持健康饮食理念,创新产品,升级服务,提升供货能力,让更多人吃到美味健康的烤面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