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真阿胶伊真堂:520最好的表白是用行动爱你

资讯 TOM    2019-05-17 12:08

520还没到,各种狗粮已经撒起来。这几天最轰动的一波狗粮莫过于“何猷君求婚奚梦瑶”。何猷君是谁,澳门首富、“赌王”何鸿燊的小儿子,名副其实的高富帅。近日,他又多了一个封号“豪门最暖男”。自和国际名模奚梦瑶恋爱以来,在媒体曝光的照片中,何猷君无时无刻不在散发暖男气息,给女友拎包、开车门,还充当保镖为女友挡镜头。前几天,他还在奚梦瑶不知道的情况下,准备了盛大的求婚仪式,99999朵玫瑰布置的求婚现场,浪漫又温馨,撩动了不少女孩的少女心,大呼“要嫁就嫁暖男何猷君”。当然,也有一些男士表示:钱少,做不到啊!

清真阿胶伊真堂:520最好的表白是用行动爱你

清真阿胶:伊真堂

其实各位男士也不必唉声叹气,我们虽然没有何猷君的财力去给女友制造盛大浪漫,但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向爱人表白。

宏哥是我们单位公认的“暖男”,对老婆特别好。每次,我们女生讨论今年的流行服饰、新出的包包和好用的化妆品时,宏哥也会参与进来,发现适合爱人的东西,他会第一时间买来送给嫂子。听宏哥说,最近他家正装修房子,嫂子一边带娃一边监督装修,有些体力不支,气色大不如前。看着爱人劳累宏哥很心疼。最近他想买些补品给嫂子滋补一下。经中医推荐,宏哥给嫂子买了些阿胶。

昨天宏哥特别高兴的和我们说,嫂子气色越来越好了,皮肤比之前更红润有光泽,直呼容光焕发。他还向我们推荐了给老婆买的补品——清真阿胶。

清真阿胶伊真堂:520最好的表白是用行动爱你

清真阿胶:伊真堂

据了解,清真阿胶,主要是以牛皮熬制而成的黄明胶。之所以叫“清真”阿胶,主要是因为其特殊的制作工艺。以“清真阿胶”品牌高头宝瓶为例,其生产的阿胶配料中不含黄酒,主要的原料来源是由清真寺的阿訇屠宰的牛皮,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按伊斯兰教义。

据《本草汇言》记载:“黄明胶,止诸般失血之药也。梁心如白,其性黏腻,其味干涩,入服食药中,固气敛脱,与阿胶仿佛通用,但其性平补,宜于虚热者也,如散肿痛,调脓止痛,护膜生肌,则黄明胶又迈于阿胶一筹也”。可见,清真阿胶具有补血滋阴、润燥、止血等功效,女性长期服用,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还可以美容养颜。

唐代诗人肖行澡《全唐诗?宫词补遗》中,曾不经意中道破杨贵妃的养颜秘方:“铅华洗尽依丰盈,雨落荷叶珠难停。暗服阿胶不肯道,却说生来为君容。”诗中明确指出,杨贵妃拥有倾城美貌的奥秘主要在于服用阿胶。

清真阿胶伊真堂:520最好的表白是用行动爱你

清真阿胶:伊真堂

还有几天,520表白日就要来了,暖心的男士们,不妨趁这个日子,给爱人送份美容健康礼,用清真阿胶给爱人滋补一下。看着爱人每天粉粉嫩嫩的好气色,身为伴侣的你会不会很有成就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