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文印管家”柯尼卡美能达助力智能家居企业实现办公流程高效升级

资讯 TOM    2019-05-28 16:34

(5月27日上海)当下,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企业信息泄露事件屡见不鲜,而在办公领域中,文印系统作为企业信息流的大型“集散地”其安全性也不容小觑。华南某大型家居用品生产集团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家居企业,拥有3万余家销售服务网点,每天都有海量的信息输出,如何保证机密信息不被泄露成为了企业经营的一大考验。针对该用户痛点,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为其配备了印核5.0文印管理解决方案,该方案不仅帮助该企业实现了文印流程的优化,提高了办公效率,更助力其显著提升信息安全保障指数,赢得了客户的交口称赞。

设备全面升级 提升管理效率

为了成功导入印核5.0文印管理解决方案,该企业首先将原有租赁的复合机升级为全新的柯尼卡美能达多功能复合机,引入了5台bizhub C308A3彩色多功能复合机在综合办公区域使用。较之以往,更为高效的办公文印输出轻松满足了该企业日常大批量作业输出的要求,大幅提高了办公室工作效率;高品质、精细化的文稿输出质量,进一步提升了企业成果展示形象。更为重要的是,此举大大改善了原打印设备故障率及维修率较高,以及打印机品牌型号不统一而导致的管理不便的痛点,企业内部员工满意度也有了大幅度提升。

360°“文印管家”柯尼卡美能达助力智能家居企业实现办公流程高效升级

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C308 A3彩色多功能复合机

优化权限管控 加固信息安全

在新的设备导入完毕后,随之而来的就是提升文印流程管理水平。此前,该企业曾因纸质文件流入竞争对手处,激起了企业间在技术与销售方面的激烈冲突。在导入柯尼卡美能达印核5.0文印管理解决方案后,生产现场设备、桌面打印机/一体机,领导用设备被全面纳入统一管控。通过用户认证管理,规范无序使用,并对后台设备状态和作业输出进行监控和可视化管理。不仅如此,该解决方案还可对敏感内容进行报警或拦截,保护相关机密信息不被非法泄露,监测操作内容是否违反安全策略。同时,印核5.0文印管理解决方案还可将打印任务的快照留存,实现打印作业电子化存档,确保信息安全可回查、可追溯。通过这一系列文印信息全流程安全管控,有效防止了企业高机密文档(如研发/技术文件/商务合约等)的泄露,大幅提升了企业信息安全指数。

360°“文印管家”柯尼卡美能达助力智能家居企业实现办公流程高效升级

柯尼卡美能达印核文印管理解决方案全流程管理

专业服务支持 症结主动化解

文印设备故障处理长久以来都是企业办公的心头难题,为了让客户更加便捷地享受现代文印办公服务,柯尼卡美能达还与其签订了五年的长期外包服务合同,按张计费,统一管理耗材及零部件,以更专业的服务帮助用户完成耗材和零配件繁琐的订购、入库、出库、领用、分发及结算等系列流程,成功将原本的被动服务转为专业介入的主动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一直是陪伴企业成长的贴心商务伙伴,倾力为其解决办公文印领域的各类难题。柯尼卡美能达印核5.0文印管理解决方案的导入,为智能家居等高端制造业的文印服务带来了显而易见的改善,更加合理的文印流程管理大幅降低了企业管理成本、提高了办公效率;文印信息全流程安全管控为企业铸就了坚固的信息保护屏障,维护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专业的售后服务,使企业真正享受360°文印管家服务。今后,柯尼卡美能达将根植用户需求,持续创新,助力更多企业提升文印管理水平,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实现商业价值的不断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