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秀购全明星品牌计划|陈紫函个人品牌“函氧”即将面世

资讯 TOM    2019-05-28 16:51

随着当下“明星效应”、“粉丝经济”的越来越热,如今刮起了一股明星跨界自创品牌的热潮。 日前在秀购的全明星品牌计划暨新品发布会上,陈紫函推出了全新自主品牌“函氧”。品牌自发布以来一直受到各界关注,首推产品也备受期待。近日,陈紫函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宣布“函氧”品牌首款产品——水桐木氨基酸洁面巾将于6月1日正式上线秀购app和大家见面。

秀购全明星品牌计划|陈紫函个人品牌“函氧”即将面世

陈紫函,是国内知名艺人,出演的《大汉天子》、《倚天屠龙记》、《神雕侠侣》等经典作品都让大众铭记于心。她热情爽朗,同样成熟内秀,对生活更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函氧”是陈紫函首个自主品牌,回归简单生活是这个品牌创立的初心。陈紫函表示,她将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努力去做好每一款“函氧”品牌的产品,把她对生活的认知和品牌的理念分享给更多人。

函氧倡导“每一天,美一天”的品牌理念,以及“轻盈、简单、洁净”的生活理念,希望帮助人们回归到一个纯真至简的状态,从内而外轻盈、健康,让生活重归简单真谛。

秀购全明星品牌计划|陈紫函个人品牌“函氧”即将面世

洁面巾是近几年的一种新兴产品,相比传统毛巾,一次性洁面巾更干净,不易滋生细菌,所以能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爱。函氧洁面巾采用毛孔净化黑科技水桐木纤维,吸附杂质,清洁毛孔,采用了荣获国家专利的黑金技术,整片洁面巾坚韧舒适。卸妆、洁面、护肤三效合一,为现代女性带来更细致、精心的呵护。

秀购全明星品牌计划|陈紫函个人品牌“函氧”即将面世

陈紫函说,函氧更想表达的是“有品质的生活态度,就是要懂得做减法”。函氧品牌倡导去繁存简,为消费者提供轻生活产品和生活灵感,用有温度的设计挖掘生活别样的美。让人重遇纯美,简单生活。

据了解,函养品牌其他匠心产品将陆续上线,秀购的全明星品牌计划也在按照规划稳步进行,不久将会在秀购平台上看到更多明星品牌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