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啦”亮相511世界防治肥胖日论坛,携手专家学者倡导健康生活

资讯 TOM    2019-05-17 14:24

“利用metawell减脂技术和“变啦”数据,以人体代谢机制为切入点,通过数字化管理的低碳水高蛋白质饮食干预,通过研究显示,超重肥胖人群体重获得下降,脂肪分布和代谢指标得以改善。”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医院副院长邬云红,在“2019全民健康管理暨世界防治肥胖日杭州论坛”上表示。

日前,以“全民健康 防治肥胖”为主题的“2019全民健康管理暨世界防治肥胖日论坛”在杭州举办,该论坛旨在倡导全民健康管理,科学认知肥胖的危害,通过合理选择膳食,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防治肥胖的发生。

“变啦”亮相511世界防治肥胖日论坛,携手专家学者倡导健康生活

“变啦”协办“2019全民健康管理暨世界防治肥胖日杭州论坛”顺利召开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发起人、名誉会长程功明、青岛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首席教授李铎、解放军总医院内分泌主任田慧、中国健康管理协会营养膳食健康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继红、中国食品报社副总编辑刘振、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医院(华西医院西藏成办分院)副院长邬云红等专家出席了此次论坛。

近些年来中国人的超重率和肥胖率均不断上升,与会专家认为,积极预防肥胖的同时,应探索更多针对肥胖人群的体重管理方法。会上,邬云红带来了与美国梅奥医学中心专家、“变啦”的最新研究成果,并获得了与会专家的关注。

据邬云红介绍,今年3月,美国梅奥医学中心专家团队与西藏成办医院共同开展了“低碳水高蛋白饮食联合数字管理的减重效果及心血管风险的随机对照研究”, 该项目是我国首个医疗机构与美国梅奥医学专家团队合作的数字化管理减重科研项目。

“变啦”亮相511世界防治肥胖日论坛,携手专家学者倡导健康生活

西藏成办医院副院长邬云红分享与梅奥、“变啦”的最新研究成果

在此之前,“变啦”曾经与梅奥医学中心心血管研究中心主任、内心血管科缺血性心脏病和重症监护部顾问阿米尔•莱尔曼(AMIR LERMAN)教授有过深度合作,阿米尔•莱尔曼教授认为肥胖是世界范围内的公共卫生问题,在与“变啦”的合作中发现,metawell技术能带来相当好的减重效果,且该效果对年龄和性别均没有依赖性,因而促成了本次的三方合作。

“MetaWell系统目前是市面上减重方法的系统中较为科学的一个系统,是国内首创基于DNN的脂代谢的综合评估模型(已获专利并投产)7000万健康数据样本,(模型性能、泛化能力)测试集准确率在84%,实际生产数据准确率超过80%。这个系统的后面不是冰冷的软件,而是训练有素的健康教练,这在无形中提供了一种心理和社会的支持。”邬云红说。

据了解,在该对照研究中,62.69%的参与者减掉大于自身起始体重5%重量的脂肪,其中,BMI> 22.9的人中BMI指数降低2.5,肥胖者体重下降百分比为6.79%-15.3%。

中国超重人口达2亿,肥胖人口高达9000万。胖是诱发高血压、冠心病、中风、II型糖尿病、血脂代谢异常和其他慢性疾病的根源,已成为继吸烟之后导致死亡的“第二杀手”。

对此,杭州变啦科技CEO林伟华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中国已经是世界上肥胖人口最多的国家,防治肥胖刻不容缓,“变啦”研发的metawell技术,是通过大量的数据研究,通过数字化管理体重,为与会专家提供防治肥胖提供新路径。未来metawell技术将携手专家努力遏制肥胖的上升势头。

“变啦”亮相511世界防治肥胖日论坛,携手专家学者倡导健康生活

变啦健康减脂技术已经帮助60万人减脂4000吨

通过大数据,“变啦”已证明通过研究发现营养代餐方法更能兼顾体重减轻和营养均衡,综合“营养代餐+膳食指导”比单纯的膳食减重更有效,此外,变啦APP还可以连接减脂用户与减脂教练,实现减脂教练长期远程监控减脂用户体脂数据,及时准确地掌握用户减脂数据和进程,及时对减脂计划进行调整和改进,更加有效的服务减脂用户,帮助用户循序渐进、科学健康地减重。截至2018年12月,变啦健康减脂技术已经帮助60万人,减脂4000吨。

“贯彻预防为主的理念,积极开展控制肥胖的健康促进措施,合理膳食,改善不良生活方式,减少肥胖产生,防止疾病发生,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这是杭州变啦科技CEO林伟华的目标,同样也是“变啦”未来前进的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