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个人都梦想成为宗师

资讯 TOM    2019-05-06 12:24

每个人都梦想成为宗师,在自己的领域中作出非凡的成就,但在最后能获此殊荣的却寥寥无几。在这条追梦的路上,也许你曾意气风发兴致满满,却在漫长的岁月中,意兴阑珊回归平凡。最终没能等到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的时候。

宗师的奥义不在于扬名立万,而是自我的修行状态。如果有一天,你能在你的领域内融会贯通,无所不能,那么你就是了!

曾经,一位创意界的“宗师”级人物曾说过:"做创意工作的人,最重要的就是自我!你得相信自己,才能让别人相信你!我只是做到了让很多人肯定了我的自我而已,当然,我也经常肯定别人的自我,只要他在某一个点上做的很好,就应该给予肯定,自我不是自大!"

他所说的自我,其实就是初出茅庐时带着的那股自信的锐气,也许你觉得成为宗师,创意和天赋最重要,但是更多的"过来人"会告诉你,秉持着这股锐气,别放弃,在未来的某一天,你就会收获肯定和信任,和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曾经一位漫画家就讲述过这样的故事,他在初中二年,靠画漫画赚得了第一笔钱,虽然只有100块,但是却让他高兴了许久,再后来,他就一直利用业余时间坚持着在自己的微博上更新原创漫画,最初只有几个朋友关注,但渐渐的变成几百,几千,几万……再后来,他成了《阴阳师》的御用画手,成了一个圈内的知名大大,即使现在已经不再与《阴阳师》合作,但是他仍然会坚持定期更新自己的作品,因为他的粉丝们还等着看呢!这就是他的故事,虽然也曾朝九晚五的做着枯燥的工作,也曾被生活困扰,但最后,他还是因为对漫画的那点“自我的锐气”坚持了下来,直到今天,可以悠闲的画着自己喜欢的漫画,研究如何提升自己的绘画修养,不受任务和金钱的困扰。这就是他追求的“宗师之境”。

不只是做创意,做其他产品也是如此,只要常秉锐气不减,就能做出宗师级的作品,戴尔Precision的工程师们就是这样一群人,多年来一直坚持着探索科技极限的锐气之心,以及如何更好满足各领域工作者的专业需求,所以戴尔Precision一直备受好评。为了能让那些正在开启“宗师修成之路”的朋友们轻松获得专业设备支持,戴尔Precision推出全新新锐本3540,它专为新锐人士准备,秉持戴尔Precision工作站一贯的专业性能,价格更亲民。

每个人都梦想成为宗师

ISV认证的专业本

作为一款专为“新锐”人士定制的产品,它可以满足新锐人士,对专业软件的各种需求,基于戴尔Precision AI人工智能优化软件DPO性能调优软件(Dell Precision Optimizer),为你的系统进行自定义性能调优,最高可达394% 的性能提升。同时,还可优化电脑中的任何应用程序,让软件展现出最全面的性能。提升了电脑的可靠性,使你给出的复杂运算结果没有误差。

已获得80多家ISV(独立软件供应商)的认证软件,实现软件与硬件100%的兼容性,让各种专业软件呈现出全功能化的状态;保证长时间运行也依然稳定、高速,有效避免因卡顿死机等情况造成数据的丢失。

每个人都梦想成为宗师

专业级显卡,就是不一样

配置英特尔®第八代智能酷睿™处理器,AMD Redon pro WX2100 专业绘图显卡,GDDR5显存,2GB内存,计算能力可达1.25 TFLOPs,为专业级图形软件提供最佳的兼容性,轻松应对工作中的3D渲染和其它图形密集型任务。作为一款拥有专业绘图显卡的电脑,它在性能表现上会更加优异,因为专业绘图显卡的驱动对各种绘图软件应用提供了优化,强化了3D和其它处理细节,而普通的消费卡则没有。

这让它在运行各种adobe各类软件、AutoCAD、3ds max 、Maya、MotionBuild等软件时,非常稳定、流畅。可以轻松满足用户处理数据,绘图、表格、甚至于渲染视频等需求。无论是工程策划,还是3D建模都能轻松应对。

专业色彩校正,不失真

而它另外一个征服了创意人士的原因是,它的色彩呈现与大视野!戴尔Precision新锐本3540,可选100% sRGB色域屏,提供了与打印作品色彩无差别的屏幕呈现效果。色彩更丰富,视觉自然更震撼。同时采用超窄边框设计,视野不受边框的影响,带来更佳的沉浸式效果。同时也变相减少了机身尺寸,提升机身便携性。

每个人都梦想成为宗师

如此新锐首选,5月1日起,京东搜索“戴尔Precision新锐本3540”即可获得,售价仅6999元起,小伙伴们可根据具体需求选择最合适的配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