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oundMAGIC,一个把耳机卖给全世界的中国品牌

资讯 TOM    2019-05-06 10:55

十几年前,提起耳机,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大都是国外品牌。即便近年来,中国耳机行业发展迅速,各品牌百花齐放,国内耳机市场依然被国外品牌占据半壁江山。但是,在中国却有这样一个颇为“小众”的耳机品牌,在十余年时间里,把中国人自主设计、研发、制造的耳机卖到了全世界30多个国家,她就是来自深圳的耳机品牌——SoundMAGIC(国内称“声美”或“声美科技”)。

SoundMAGIC,一个把耳机卖给全世界的中国品牌

梦想,SoundMAGIC品牌的源动力

但凡做品牌的人都心怀梦想,而SoundMAGIC创始人许先生创立品牌之初的梦想就是,把SoundMAGIC打造成一个在全球范围内有影响力的品牌,让更多的国人使用中国品牌,让更多的外国人使用中国耳机,逐步改变大众对中国产品档次不高、价廉质差的印象。

2005年,许先生创办深圳声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随后在中国深圳、香港、台湾、美国、日本、欧洲等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注册SoundMAGIC商标,开始迈出“把SoundMAGIC耳机卖给全世界”的第一步。直至今日,SoundMAGIC距离最初的梦想也越来越近。那么,SoundMAGIC究竟是依靠什么在海外耳机市场攻城略地的呢?

SoundMAGIC,一个把耳机卖给全世界的中国品牌

产品,SoundMAGIC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产品是任何一个品牌在市场的通行证,尤其是科技发达、标准严苛、用户要求较高的欧盟市场。作为在全球多国具有影响力的品牌,SoundMAGIC很多方面皆拥有优于同行的水平,尤其是在产品外观设计、声学结构设计、单元设计和制造等方面拥有独特的优势。同时SoundMAGIC耳机坚持以欧盟标准制造耳机,以确保每一款产品都无可挑剔,最终凭借自身的产品优势,在海外市场通行无阻。

品牌创立至今,SoundMAGIC产品在市场上收获赞誉无数,代表作不胜枚举,值得一提的是在海内外声名大噪的声美SoundMAGIC E10。作为一款在外观、性能、音质、性价比方面都受到褒奖的耳机,声美SoundMAGIC E10系列耳机更是连续6年获得国际知名杂志WHAT-HIFI颁布的“最佳产品奖”,并给出五星级的大力推荐。

查阅历年WHAT HIFI以及Stuff的评测及导购榜单,鲜有中国耳机品牌上榜,而声美耳机却几乎每年都有明星产品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一起位列其中。这足以证明声美耳机的品牌实力,以及海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SoundMAGIC,一个把耳机卖给全世界的中国品牌

音质,SoundMAGIC耳机的优秀灵魂

如果说耳机也有灵魂的话,那么音质就是SoundMAGIC耳机内在的灵魂。为了保证耳机的音质,SoundMAGIC可谓是不遗余力,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

首先从材料的选择上,声美SoundMAGIC从来都是把材料的品牌、环保、性能等作为首要的考量,SoundMAGIC内部拥有一套完善的挑选合格材料供应商的体系,以及严格而苛刻的验收标准,保证优质的“声音源头”。

其次,声学结构和发声部分的设计对耳机音质影响非常之大,SoundMAGIC耳机的声学工程团队皆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素养,能够确保每一款耳机产品的结构与发声部分高度契合,为好音质奠定坚实基础。

除此之外,声音调试决定了耳机的风格和音质的走向。SoundMAGIC耳机调音师不仅资历深厚,拥有本领域的知识和技能,更是音乐领域骨灰级玩家,拥有极高的音乐素养和调音造诣。

正是各环节的精益求精,才造就了SoundMAGIC耳机的理想音质:三频均衡、低音动感有力,中频饱满圆润,高频通透细腻;声音还原度高,声场恢弘,细节丰富,能够很好地表表现音乐的感染力,整体听感舒适怡人。

SoundMAGIC,一个把耳机卖给全世界的中国品牌

深耕行业十余年,SoundMAGIC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让SoundMAGIC耳机成为普罗大众都能买得起的高品质耳机,这是SoundMAGIC这么多年来一直践行的品牌宗旨。未来,SoundMAGIC必将砥砺前行,为消费带来更多具有竞争力的耳机产品,征服全球用户的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