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目的地营销新玩法,马蜂窝与昆士兰旅游局联手打造“巨型健身房”

资讯 TOM    2019-05-17 16:16

昆士兰位于澳大利亚东北部,素有“阳光之州”的美称,被称为“艳阳之都”的首府布里斯班、拥有冲浪者天堂的黄金海岸和位于大堡礁世界遗产保护区的圣灵群岛,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旅行者。近年来,中国成为昆士兰乃至全球各大目的地的重要客源市场,为了给中国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行产品和服务,促进昆士兰旅游品牌在中国年轻客群中的推广,近日,马蜂窝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宣布战略合作升级,将以内容为核心展开更加全方位的深入合作。

据悉,最新的战略合作项目以“全球巨High健身房”为主题,马蜂窝将借助攻略、短视频等全方位的内容生态,将昆士兰独特的旅游资源包装成一个巨大的天然健身房,并推出定制化攻略,把南昆士兰地区包括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和圣灵群岛丰富多样的玩法比喻成各种健身运动,帮助年轻人了解昆士兰的更多旅行方式和特色玩法。

目的地营销新玩法,马蜂窝与昆士兰旅游局联手打造“巨型健身房”

同时,双方还邀请在旅游和体育领域都颇具人气的美女主持人刘语熙作为“昆士兰旅行体验官”,为昆士兰旅游树立健康、阳光的品牌形象,并依托平台大数据为昆士兰提供最佳获客入口,打造“种拔一体”的高效决策和交易闭环。

马蜂窝相关负责人介绍,昆士兰一直是马蜂窝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已连续数年签署合作备忘录,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通过双方在UGC内容、目的地信息优化、目的地营销、大数据共享等多个方面的合作和推广,数以万计的年轻人从马蜂窝平台上了解昆士兰,关注昆士兰,进而前往当地旅游,感受考拉的呆萌可爱,领略大堡礁的迷人风采,在布里斯班自由骑行,在热气球上俯瞰黄金海岸。

目的地营销新玩法,马蜂窝与昆士兰旅游局联手打造“巨型健身房”

在传统的目的地营销中,推广目的地往往是通过风景宣传片、风景图册等常规方式进行传播。但在用户个性化、定制化越来越突出的新旅游时代,这样一套陈旧的推广方式已经无法再为目的地带来有效的关注度提升。如何找到适合中国市场的目的地营销方式,如何精确触达目的地的目标客群,如何在营销推广资源有限、精准定位用户困难、营销推广活动成本高的情况下,创新目的地营销方式,赢得新旅游的市场,成为国内外目的地共同面临的难题。

马蜂窝在这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尝试,并成功打了造众多被行业内津津乐道的经典案例。2017年,马蜂窝先后启动“马尔代夫最佳临时工”和“极光狩猎者”两场目的地营销活动,带火马尔代夫的度假和北欧的极光旅游。2018年,马蜂窝以一本特殊的“暑假作业”为载体,将新加坡的亲子游推荐给众多中国游客,受到众多网友追捧,帮助新加坡撬动中国巨大的亲子游市场。

凭借海量优质内容与目的地体系的结合,马蜂窝开创了种草能力更强,并且可复制、可沉淀的目的地营销模式。许多人认为例如“摔碗酒”等目的地爆火来自偶然,无法复制,但马蜂窝相关负责人认为,“一个目的地变得火爆,必然有许多先决条件,例如长期优质内容的沉淀,完善的旅行产品供应链等,否则走红之后,目的地也无法承载这些流量。”

上述负责人表示,在新旅游时代下,只有不断创新、不断匹配用户新的痛点与需求的目的地营销,才能为目的地带去更多的游客。马蜂窝也将继续致力于为旅行者提供内容准确,形式多样的旅游信息,并通过平台的海量内容和大数据技术帮助旅游目的地完成高效的品牌传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