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年港式美业的创业礼遇:易美国际招代理啦!

资讯 TOM    2019-05-06 13:56

男人们常常都在唠叨着——

“女人买太多同类护肤品、化妆品,资源浪费!”

“就从来没见过女朋友用完整支口红!每看到新品就立马要一支新的!”

在大多数男人看来,口红的差异化,只存在于“色号”的“号”上,至于“色”,他们实在是判断不能。

十年港式美业的创业礼遇:易美国际招代理啦!

但是,不论是摊开世界地图还是纵览地方史册,我们都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追求无暇的美丽,对古往今来的所有女性来说,都不是简单的“爱好”而已,这是天性。

十年港式美业的创业礼遇:易美国际招代理啦!

护肤、美容行业,为什么从来都不会被人谈论“朝阳”或者“夕阳”?因为它们的确是实实在在的“刚需”,它们永远不会被消费者们冷落。

据不完全统计,在2018年,加入从事护肤美容行业的人群有65%是女性,而到了2019年,去年入行的女性,在业内的留存率也远远超出男性,同时,她们也是90后、00后这样的当前主力消费群体。

除了让自己变美之外,女人对精致、美丽的事物,也同样拥有着与生俱来的好感。时下抖音上流行的“闺蜜团”舞蹈,也透露出女孩子们为身边的美丽而自豪、欣悦的情感。

从事护肤美容行业,即是成为“传播美”的使者。对女人来说,这是将天性与工作结合的最佳选择。

女孩子从事美业有万千个理由,但公司及项目的好坏优劣,终究是最现实的问题。除了产品的直观感受,公司的过往资历、未来发展、经营模式等等,都是非常重要的评判标准。

香港易美国际集团,是一家至今已有十年发展历程的问题性皮肤管理机构,同时,它作为大众女性创业平台,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拥有着上千个品牌代理商,由“易美商学院”走出的美业从业者,也已达数千余人。

十年港式美业的创业礼遇:易美国际招代理啦!

易美国际目前的上千个品牌代理商,其中60%都是由过往服务客户转而加入,在直观感受到易美国际的硬核产品功效与专业的服务品质之后,义无反顾地投身于“传播美”的事业。

早在一零年,易美国际就实行了区域性二级分销机制,引导消费者进入区域社群,以便提供最完善贴心的线下护肤美容服务,在十年的发展征程中,更不断吸纳优化线上经营,成为“微商”模式的奠基者之一。

十年港式美业的创业礼遇:易美国际招代理啦!

除此之外,基于“易美商学院”,易美国际更是最先完善组织机构教育体系的美业集团之一,拓展了时尚、文化、艺术、生活哲学等相关领域,既形成了易美独有的企业文化,更“让平凡的人更自信,让自信的人不平凡”。

2019年,易美国际将迈出更大的步伐,进一步扩张易美版图,“易美团队扩充计划”,时隔良久,再度开放!

十年港式美业的创业礼遇——易美国际,诚邀你的加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