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人易行贵宾服务方便吗?

资讯 Tom    2019-05-17 16:04

初遇——无波无澜

2018年4月份,去云南旅游时,我第一次接触到了德人易行,说起来无波无澜,在机场候机时无意间走到了徳人易行的柜台,了解了一下贵宾服务的具体项目之后,觉得不错,挺划算,便办理了徳人易行的贵宾服务。

由于时间紧没去贵宾厅坐坐,帮我办理杂七杂八的乘机手续后,我登机飞往目的地。

第一次的体验很Nice,作为一个“机场小白”,根本不知道去哪办手续,这种情况下德人易行能带着我去办理手续,是最好不过了。

再相遇——调查研究

2018年7月份,当时我正好在做一个服务类社会调查的课题,毫无头绪,准备转换一下心情,整理东西时无意间看到德人易行,我脑海中立刻蹦出一个想法:能不能就商旅服务做一下文章呢?

现在生活水平渐渐提高,人们享受服务也成为了社会的一大趋势,正好现在趁着散心的机会,去实际调查一下,不愧是我,竟然能想出这么两全其美的方案。

有了想法就立即执行,我拿起行李奔向最近的机场,找到德人易行的柜台,详细咨询各类服务,到了徳人易行的贵宾室后,我跟周围的人随意聊了起来,聊的过程中我发现,他们大多数都是去出差的,而且是经常出差全国各地到处飞的人,按理说他们对机场值机的各种流程肯定早已驾轻就熟,为什么还是选择了徳人易行?

“没什么特殊的理由,就是因为方便、候机的时候还舒服。”旁边的和蔼大叔解决了我的迷惑。对啊,方便舒适就行了。

是啊,如今这个社会,花钱能买到舒服和便利,给自己争取更多时间真的是高性价比的事情

深入调查

接下来的日子,我一次又一次的去徳人易行贵宾厅内跟候机的旅客们聊天,在此过程中我又发现了一件事,德人易行的工作人员不仅仅是服务于他们的会员,当遇到有困难需要帮助的旅客时,他们都会伸出援助之手。

服务态度决定一切,热心援助建立良好的口碑。

在我调查的共470余名旅客当中,大部分人是经常出差、旅游的人,他们对德人易行服务的体验都给出了不错的评价,尤其是带着孩子出门旅游的人,有一位妈妈指着自家孩子跟我说:“每次出门候机大厅乱人又多,娃又不老实,总是怕他自己跑丢了,徳人易行的贵宾室就是好用,安静舒适,没大厅那么多人,也不怕娃跑丢了,而且那些小茶点他还挺喜欢的呢!”

对于其中不怎么出差、旅游的旅客来说,徳人易行的服务可以用惊喜来形容,贵宾厅内休息,放松下疲劳的身体,登机提醒,不怕误了航班,“方便、想多体验几次”是他们说的最多的体会。

当然了,在我取材过程中也是有一部分人对徳人易行服务无感的,主要体现在不出差、不旅游、第一次坐飞机的旅客人群,一般都持无所谓的态度。

结论

从我的亲身经历及对客人体验的调查,我得出了一个相对客观的结论,德人易行服务大部分人认为是方便、靠谱的,众口难调的服务行业,能做到大部分人认同的地步已经很不错了。

当然了,我仅仅是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客观的结论展示给大家,就像我前面说的: 众口难调,靠谱不靠谱还是要各位看官亲身体验一番才能得到自己的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