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你更好的空气享受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资讯 TOM    2019-05-06 14:47

随着人们对于空气质量的要求逐渐增高,空气净化器也逐渐走入了千家万户,成为了家庭之中必备的电器之一。不过,对于一部分对空气净化器行业了解较少的朋友来说,如何选购一台适合自己家庭环境的产品也让人头疼不已。其实,无论是哪行哪业,都有着令人满意的优秀产品存在,而我们只需要选择这些口碑较好的产品即可放心。而在空气净化器行业中,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便是一款人人夸赞的净化设备。

给你更好的空气享受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说到斐纳TOMEFON,或许许多朋友首先想到的,便是它那相当高的知名度。确实,自1976年成立以来,斐纳TOMEFON公司已经研发出了太多太多受人欢迎的产品,其知名度自然也就越来越大了。所以,当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刚一上市时,便掀起了一股巨大的销售热潮,并获得了用户们的高度评价。

给你更好的空气享受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在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上,研发人员们使用了6层吸附过滤分解系统的多重滤网技术,能够通过初效过滤网、HEPA过滤、活性炭吸附、纳米晶矿吸附、冷触媒催化以及负离子吸附对空气中漂浮的毛发、微尘、PM2.5以及甲醛等有毒物质进行有效地过滤处理,从而使得用户的呼吸环境能够更加洁净和健康。不仅如此,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还能够很好地清楚空气中的二手烟、异味以及油烟等,让用户只需用一台设备便能得到全方位的净化效果,性价比非常之高。

另一方面,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还具有驱蚊功能,能够给予用户的家庭环境一个更加舒适的保障。众所周知,每当夏季来临,蚊虫问题便成家家户户都会遇到的一个烦人问题。因为蚊虫虽然不大,但是却能从各种缝隙中进入到人们家中,对人进行侵扰,甚至传播细菌和病毒。尤其是对于家中有小宝宝的家庭来说,更是常常因此担忧不已。而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为了帮助用户解决这一问题,便专门设计了驱蚊功能,可以有效地帮助用户解决蚊虫问题,使其再也不用为蚊虫的骚扰而烦恼。并且,在赶走了蚊虫之后,用户还可使用香薰液来代替驱蚊液,从而让室内充满芳香。

给你更好的空气享受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在空气净化器行业之中,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的确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优秀产品。也正因如此,它才能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所以,如果你还在为空气问题而烦恼的话,那就赶快选购一台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