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有道词典会员服务迎来重大升级 提供海量英语学习资源和服务

资讯 TOM    2019-05-06 14:47

今日,网易有道词典VIP会员功能迎来重大升级,在保留原有权威词典查词、去广告等权益基础上,此次升级新增众多如发音指导、听力资源、甄选专栏等面向英语学习场景的功能,旨在让有进一步英语学习需求的用户以普惠价格享受更多优质学习资源和服务。

近几年,随着英语学习的全民化,英语学习者对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高品质内容的诉求也日益增长。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国内语言查词工具的领导者网易有道词典上线了更高品质内容的付费服务,包括AI 发音指导、听力资源、甄选专栏、年卡训练营等,用户在订阅购买VIP之后可以直接享受海量英语学习服务。

网易有道词典会员服务迎来重大升级 提供海量英语学习资源和服务

其中,发音指导是网易有道词典专为口语训练设计的辅助功能,接入有道自研语音识别和AI口语打分技术,能够拆解每一个单词的发音,以音标音节为单位定位用户发音的薄弱点,提供英音美音的专业外教的发音示范。在听力能力培养上新增了听力资源,除了故事趣味性十足的名著有声书,还有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英语专四专八真题听力。

网易有道词典会员服务迎来重大升级 提供海量英语学习资源和服务

此外,甄选专栏也是本次更新的一大亮点功能,网易有道词典团队精心挑选出一系列英语提升课程,其中不乏来自有道精品课名师的知名课程和英语学习意见领袖的真实训练经验,内容覆盖应试、自我提升、商用旅游等多个需求场景,短小简洁的专栏课程设计既浓缩了常规课程的精华,也能满足用户想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的需求。

年卡学习营是此次VIP升级中带有高品质服务的重磅功能,学习营配备了助教老师提供教研资料、监督学习和答疑,采取社群打卡机制,每期学习营有明确学习主题,如流利美音发音、看美剧学英语等。

一直以来,网易有道词典在中国互联网用户的语言学习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此次会员服务的升级代表着互联网词典在锁定当代英语爱好者上做出更深入探索的一步。凭借不断深挖用户价值、洞察用户需求,持续改进自身,网易有道词典源源不断地将新用户转化为忠实用户,如今用户量已达7亿,是网易有道旗下最受欢迎的一款互联网教育入口级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