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采暖、即热洗浴,菲斯顿境界Q7“零冷水”壁挂炉震撼上市!

资讯 TOM    2019-05-06 15:06

菲斯顿壁挂炉作为国内壁挂炉主流品牌之一的专家型品牌,在产品研发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菲斯顿此次推出的境界Q7“零冷水”,属于行业新技术产品。燃气壁挂炉作为未来舒适独立采暖方式首选,其采暖效率、稳定舒适供暖得到市场广泛认可,但壁挂炉供应生活洗浴热水还存在待时间长,水温忽冷忽热等行业难点、痛点问题。

安全采暖、即热洗浴,菲斯顿境界Q7“零冷水”壁挂炉震撼上市!
菲斯顿“境界Q7零冷水”壁挂炉

“零冷水”一机两用 彻底解决行业痛点

面对消费者使用燃气壁挂炉时的生活热水洗浴体验差的难点、痛点,菲斯顿壁挂炉潜心研发,近期推出的境界Q7“零冷水”壁挂炉,通过创新突破行业难点、痛点,在保证“安全采暖”的同时,满足消费者热水洗浴舒适需求,真正实现了用到生活洗浴热水时,零冷水零等待,恒温零波动,提高消费者生活热水洗浴舒适度。

“零冷水”壁挂炉彻底实现实现一机二用,让消费者节能节省开销,使用更也方便。在“零冷水”壁挂炉还未面世时候,很多使用燃气壁挂炉采暖家庭一般还需要再装个热水器,用于生活热水洗浴,或者再给壁挂炉安装回水管搭配外置循环泵。菲斯顿境界Q7“零冷水”壁挂炉,能像燃气热水器那样生活热水“阀门一开,热水即来”,生活热水恒温恒定,提高生活热水洗浴舒适度,彻底解决生活热水忽冷忽热问题。

安全采暖、即热洗浴,菲斯顿境界Q7“零冷水”壁挂炉震撼上市!

采暖极致安全 燃气泄漏秒级报警

菲斯顿壁挂炉是国内唯一品牌定位“安全采暖”,把“安全采暖”上升到企业战略,在产品研发、原材料采购、生产工艺、产品标准等过程完全贯彻“安全采暖”的专家型品牌,其“专注燃气壁挂炉,聚焦安全采暖”的品牌战略为“安全采暖”提供了有利保障。

菲斯顿境界Q7“零冷水”壁挂炉具有五大智能巡航系统,20项主动保护功能,全方位保护,没有安全隐患。同时内置燃气、CO泄漏报警器,燃气、CO泄漏秒级报警,全面消除燃气、CO中毒的危险隐患。

安全采暖、即热洗浴,菲斯顿境界Q7“零冷水”壁挂炉震撼上市!

零冷水零等待,热水恒温零波动

菲斯顿境界Q7“零冷水”壁挂炉,采用生活洗浴热水巡航即热系统,真正实现生活洗浴用水的零冷水零等待,生活热水恒温零波动。家里装了菲斯顿境界Q7“零冷水”壁挂炉,不用再装热水器,一机两用,节省空间,节省开支。境界Q7“零冷水”提供了一键即热巡航模式、预约巡航模式、全天候巡航模式等三种零冷水预热巡航模式。

同时,境界Q7“零冷水”壁挂炉针对大多数家里无回水管路的实际情况,特别配备了“热力门”,在原有管道布局下,一步就能实现热水的定向循环,广泛适用于两管和三管家庭,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旧系统替换升级。

安全采暖、即热洗浴,菲斯顿境界Q7“零冷水”壁挂炉震撼上市!

“黑色进口橡胶漆面” 柔和稳定

境界Q7“零冷水”壁挂炉继续沿用菲斯顿壁挂炉独一无二的“黑色进口橡胶漆面”外壳。不但触摸有橡胶般柔和,且颜色稳定,保持十年如一日,弥久历新,产品高档、大气。欧式、中式简装家居风格的家庭,装了菲斯顿壁挂炉后,空间层次感增强,内涵丰富不单调,家居品位提升不止一个档次,属于真正的黑科技。

2019年,菲斯顿携旗下境界Q7“零冷水”和铭世A9全预混冷凝式壁挂炉行业重磅产品,亮相“慧聪网2019暖通与舒适家居全国巡回产品技术交流会”、“暖立方中国供暖舒适家居万里行”系列活动现场,得到行业专家和参会嘉宾的高度赞誉,震撼全场。Q7、A9的每一次亮相,展区前都是人潮涌动,索取境界Q7“零冷水”壁挂炉资料尤多。

安全采暖、即热洗浴,菲斯顿境界Q7“零冷水”壁挂炉震撼上市!

一键ECO节能又省心

菲斯顿壁挂炉是目前国内壁挂炉市场产品线最全,功率涵盖范围最广的品牌之一,产品包括套管式壁挂炉、板换式壁挂炉、低氮冷凝式壁挂炉、零冷水壁挂炉、全预混壁挂炉等,功率涵盖20KW—55KW。菲斯顿境界Q7“零冷水”壁挂炉设有ECO键,一键ECO在采暖模式和夏季模式自由切换,超级节能又省心。

广东菲斯顿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燃气采暖热水炉(俗称壁挂炉)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在广东中山自建生产基地。现有4条全自动燃气壁挂炉生产线,年产能50万台,是目前国内专业、大型燃气壁挂炉生产企业之一。随着中国市场纵深和多样化需求,菲斯顿壁挂炉这样的国内专家型品牌成长为具有世界影响力品牌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