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佳华按摩椅广交会受热捧 获选医保商会按摩保健器具分会会长单位

资讯 TOM    2019-05-06 15:17

第125届春季广交会即将落幕,作为广交会的“老朋友”,国际知名健康品牌奥佳华(SZ.002614)携手新品——OG-7808智摩大师按摩椅与旗下多款产品华丽亮相,向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者传递健康生活新理念,展示品牌实力与产品亮点。

奥佳华按摩椅广交会受热捧 获选医保商会按摩保健器具分会会长单位
(广交会展馆)

新品首秀,智摩大师椅回归按摩本质

本次广交是奥佳华OG-7808智摩大师与大众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这款“懂按摩 更懂你”的新品按摩椅拥有多维3D机芯系统,致力于重现大师级真人手法,为消费者提供“准、深、精、广”兼具的按摩体验。双维侦测定位技术能够对用户的身高和背脊曲线变化进行检测,根据对不同体型提供定制化的按摩体验,让按摩服务更加精准到位;3D机芯同时拥有8.5cm探触深度,在保证力度的同时,触达深层酸痛肌肉;内置10个高精度传感器多维配合、协同作用,能够将内置程序中的经典大师手法数字化反馈给使用者,实现按摩手法与体感的一致性和舒适性;135cm的SL超长导轨则覆盖了“颈肩背腰臀”,通过“推揉按顶捶敲”等按摩手法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按摩放松;小腿部采用智能感应伸缩设计,最长可伸长至66cm,匹配不同身高腿长的使用者,轻松服务大长腿,身高不再受限制。

除了传统遥控器操作之外,智摩大师椅AI语音操控功能,实现人机直接语音交互操控,消费者可尽享“动口不动手”的专业按摩。还能播报天气、新闻,查询股票,讲故事说笑话……在提供按摩放松的同时增加了与按摩椅互动的趣味感,是居家生活的贴心伴侣。当前,该新品已于奥佳华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同步开启预售。

奥佳华按摩椅广交会受热捧 获选医保商会按摩保健器具分会会长单位
(新品OG7808 智摩大师)

全“芯”升级的OG-7808智摩大师回归按摩本质,专注消费者的按摩感受,是奥佳华线上旗舰店的扛鼎之作。除此之外,本次广交会奥佳华还同步展出旗舰产品——御手温感大师椅AI版。该产品集奥佳华技术之大成,在上一届广交会中收获了中外客户的一致点赞,为参展者带来媲美大师手法的按摩体验,进一步凸显了奥佳华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制造实力。

逆势增长,品牌与技术壁垒进一步加强

2018年全球经济下行,作为全球按摩保健器械行业的代表之一,奥佳华依然取得了稳步增长。面对国内外双千亿级别的市场机遇,奥佳华深耕品牌建设与技术研发,不断加强品牌壁垒建设。

本次广交会同步展出的御手温感大师椅AI版搭载全新升级“4D温感机芯”,拥有NIDEC无刷电机、四核处理器及多达24个精密传感器,定位更精准、手法更丰富、力道更具变化,媲美按摩大师的真人手法。新品还融合了独有的第六代健康管理技术,搭载了全新的疲劳检测系统、云端数据库、个人健康云平台及AI智能算法。该产品一经推出便获热捧,也代表着奥佳华的技术与产品力再度实现跨越式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展会中,御手温感大师椅AI版也带来了一位新伙伴——OGAWA RoBo。该产品是一款基于以色列国防技术的家庭服务机器人,未来,该机器人将与奥佳华集团的按摩椅和医疗设备产品配套,构建OGAWA RoboHomecare生态系统,实现人性化互动,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智能健康体验。

奥佳华按摩椅广交会受热捧 获选医保商会按摩保健器具分会会长单位
(御手温感大师椅AI版与OGAWA RoBo)

砥砺前行 奥佳华集团当选医保商会按摩保健器具分会会长单位

5月2日下午,以“引领未来,砥砺前行”为主题的“2019·中国按摩保健器具行业领袖峰会暨广交会按摩保健器具行业规范促进会”同步在广交会举行。会上宣布,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当选为医保商会按摩保健器具分会会长单位。奥佳华集团董事长、总裁邹剑寒先生以《30年砥砺前行——中国保健按摩器具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发表演讲。

奥佳华“OGAWA”品牌经过二十余年国际市场的稳步积累与发展,近几年更是借助中国按摩椅消费意识、渗透率的提升趋势,兼顾传统、网络媒体宣传与社交媒体推广,持续加大在中国的推广力度 。奥佳华利用明星代言、体育营销、娱乐营销、高端会议合作等形式,大打跨界组合牌,以有趣轻松感性的方式向大众展示按摩椅使用场景,多角度地传递并延伸品牌的健康理念。通过力邀陈奕迅成为产品代言人,独家冠名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衍生节目《真声音》,植入暑期最热电影《西虹市首富》,亮相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现场及首届进口博览会等,持续将品牌曝光于大众视野中。 此外,奥佳华也积极拥抱互联网,推出了网红直播、KOL种草、粉丝活动等多种年轻化的沟通方式,不断培育年轻消费群体。

奥佳华按摩椅广交会受热捧 获选医保商会按摩保健器具分会会长单位
(奥佳华集团董事长邹剑寒在会议上发言)

本次广交会,奥佳华为中外客户展示国际品牌风采与技术实力。未来,集研发、制造、品牌营销、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奥佳华将持续秉承“创新科技 智享健康”的品牌理念,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智能、健康、愉悦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