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哥:我在寻找一个城市,他叫:社交电商之都

资讯 TOM    2019-05-29 10:13

我是一个创业者,这是我第17年的创业,当下也是二次创业。

从一开始创业为了赚更多钱,到现在希望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从0起步的创业者。

我在社交新零售领域被尊称为:大家长。

一直以来在帮助他们打造创业生态链,希望他们他们可以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

五年来,我创办了中国微商博览会,微商春晚,53微商节,微商吉祥物小兵仔,微商大电影等,同时也与雀巢,蒙牛,黄金搭档等多个知名品牌合作,助力他们进军新零售。

我服务着3000万+社交新零售创业者,让他们有序的发展,但,在去年开始,我意识到除了帮助他们创业,还要帮助他们合规,尤其是2019年1月1日新电商法之后,我们要用专业的服务,去帮助他们。

因为作为宝妈,作为初创者,有一腔热血去打拼事业,但他们对一些政策、如何合规经营了解不多,也无从下手,比如,公司如何注册、 如何报税,如何做帐等。只有合规才能更长远的发展。

而正好有缘跟金财互联陈为先生结识,他也有助力创业者更好发展的初心,我们共同为创业者合规而推进着。

我一直在寻找一个产业配套集群,给这些社交电商创业者一个空间。

希望在这个地方,可以孵化出来一个像杭州阿里巴巴这样的电商大平台,像上海拼多多哪样的新电商平台。

以社交电商为切入口,打造一个创业生态,给他们一片发展的䓍原。

将3000万社群电商的创业者,整合起来,为他们提供一个生态环境,打造出来这个独一无二的:一个以社群电商为特色的产业集群。以产业孵化、渠道链接、服务商扎根、供应链汇聚、产品集群、物流销售一体的的综合性产业带。

而这个地方,我想给他取一个名字——社交电商之都。

希望这个地方就是这里。

我是勇哥,一个17年的创业老兵。

勇哥:我在寻找一个城市,他叫:社交电商之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