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净水恐慌,一个由免费喝掀起的行业革命

资讯 TOM    2019-05-29 10:45

当前很多城市水污染事件频发,像水质太差,重金属、农药有机物残留、抗生素、激素等不良现象频频发生。源于消费者对饮水安全的恐慌,才进一步推动了净水行业和市场的快速发展。

饮水恐慌,水源污染,国人生存面临巨大危机

水,是生命之源。然而,工业带来的环境污染,使得饮用水资源越发匮乏。健康饮水成为了奢侈,成为了花费金钱才能够享受到的资源,国人的生存权利面临巨大挑战。

当前,随着国人健康意识的提高,消费者对水问题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若持续关注饮用水安全问题,这将可能演变成为一个类似PM2.5的主题性事件。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许多家庭不得不花费几千元去购买一个净水处理设备。

净水恐慌,颠覆付费,让喝水像呼吸空气一样免费

然而,几千元的设备并非是每个家庭都能具有经济承受能力的。对于净水器这种符合当前高品质家庭生活方式的健康电器,在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依然迟迟不能普及,众多的人们依旧饱受着饮水安全的煎熬。

健康饮水应该每位公民应该享有的权利,出于对每个国民都应该享用健康净水的思考。水喝喝创新的构建了一体化的净水生态产业系统,完全颠覆现有的付费模式,让喝水回归本源,就像呼吸空气一样免费。

净水恐慌,一个由免费喝掀起的行业革命

就目前的净水行业现状来看,几乎还是靠组装设备生产的企业为主。水喝喝“免费喝”运用科技+物联技术广泛落地应用,对于传统仍旧以单纯的设备组装生产净水器企业来说,可谓是一个行业性的革命。免费喝模式将会让3000亿元的净水器市场一夜归零,从此再也没有净水设备可卖。

行业重构,水喝喝生态链,助国人免费喝健康好水

据了解,水喝喝是一家专注于健康产业,以互联网思维构建的现代高新技术净水企业。水喝喝通过结合智能硬件技术、物联网技术和云技术,为用户提供贴心的“一站式”用水服务模式。

当前,水喝喝的“免费喝”模式包含两个场景,一是面向所有的家庭提供净水设备的免费安装、免费使用、免费更换滤芯、免费服务维护,这也是企业的“在家喝”场景;还有个是“出门喝”场景。至于具体如何进行免费喝操作,还要等到6月3日上海国际水展的“2019好喝中国-净水行业创新模式高峰会议”上才能知晓。

净水恐慌,一个由免费喝掀起的行业革命

目前,水喝喝企业涵盖净水机、水龙头、净食机等多个产业板块,以及净水生活服务的全布局,创新重构了净水行业生态链。一艘水喝喝生态产业航母已动力全开,免费喝事业正在极速前行。

做为净水人,如何看清行业趋势,把握未来机遇?环保形象大使安与骑兵携手水喝喝邀您6月3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C0-03新闻发布厅见,一起来听听协会领导、专家学者、水展主办方、等大佬们的深度解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