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亮相成都国际宠物展览会CPAE,疯狂小狗成为最亮眼的星

资讯 TOM    2019-05-29 15:38

在4月12日至4月15日期间举行的2019成都国际宠物博览会上,有一颗最亮眼的“星”吸引往来的人群驻足,积极问讯。

这颗星就是国内宠物食品行业领导品牌——疯狂小狗。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展对于疯狂小狗来讲有不一样的意义,这既是疯狂小狗第一次参加成都国际宠物展览会CPAE,同时也意味着疯狂小狗将正式进军西南宠物市场。

据了解,成都国际宠物展览会CPAE于2012年创办于成都,是集宠物食品、宠物用品、宠物医疗、宠物美容等服务贸易分销,宠物赛事,活体展览及表演、宠友采购及游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博览会。经过多年沉淀,成都国际宠物展览会CPAE如今已经成为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宠物行业盛会之一。

在本届成都国际宠物展览会CPAE上,疯狂小狗带来了旗下8个系列的宠物主粮产品,其中包括惊经典系列、肉松系列、冻干双拼系列、天然膳食系列、鲜肉软粮系列、环球美食系列和冻干系列。

在展出的宠物主粮产品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疯狂小狗2019年全新主粮产品——蛋黄卵磷脂双拼粮系列。蛋黄卵磷脂是专门为疯狂小狗线下体验店等线下渠道打造的高端明星产品。这款狗狗主粮最特别之处就是添加了蛋黄卵磷脂,极大提升了狗粮的适口性与耐口型,改善了狗狗挑嘴的问题,在促进狗狗生长发育的同时,还可以提高狗狗免疫力,并让狗狗的被毛更加丰盈靓丽。

再来看看疯狂小狗在本届成都国际宠物展览会CPAE的展台,它采用黑和黄色两种色调,有意思的是还搭建了爱宠人士的交流互动区域,不仅可以让更多人了解到疯狂小狗,更让爱宠人士们得以通过小游戏彼此互动交流,分享养宠体验。

在本届成都国际宠物展览会CPAE上,疯狂小狗备受养宠人士的青睐,当之无愧的国民黑马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