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特DDC5用户体验测评

资讯 TOM    2019-05-29 15:41

每当大扫除的时候,最让人头疼的就是擦窗户,尤其是像店面玻璃,不光面积大擦起来很耗费体力,而且窗户上方总是因为位置太高而清洁不到。

最近,我从网上看到一款新品擦窗机器人,感觉介绍的功能性还不错,于是就从某宝买了一个回来,看看它是否能帮我解决烦恼。

赫特DDC5用户体验测评

打开外包装箱,看看里面都有什么?机器、电源线,遥控器、清洁布、安全绳,还有一包清洁片和喷壶等等。

赫特DDC5用户体验测评

机器的重量只有1.14kg,雅黑色的流线型机身看起来非常具有时尚感。中间的凹槽握把设计让食指刚好可以按到电源键,单手开机操作一气呵成,体验感超棒。

赫特DDC5用户体验测评

安全绳两头采用的是金属制安全扣,机器接口处的螺扭式设计大幅度提高了安装的稳固性。虽然赫特DDC5拥有3800P超大吸力,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秉持安全第一的原则,还是要记得安装安全绳哦。

赫特DDC5用户体验测评

赫特DDC5拥有智能路线规划功能,即使不使用遥控器也可以自行工作。将机器放在玻璃上,它会自动爬升到最顶端的位置,然后开始横向的逐步擦拭。

赫特DDC5擦窗机器人采用的是壁虎纽擦式技术,转盘在工作的过程中相当于在同一区域重复多次擦拭,加上高吸附力的纳米细纤维材质清洁布,只清洁一遍效果就很明显了。

赫特DDC5用户体验测评

我们来看一下清洁前后的对比,因为店面在临街位置,玻璃上长期布满灰尘,擦完后立刻明显的感觉到通透了很多。如果遇到比较顽固的污渍,洗一下清洁布再擦一遍,就可以轻松解决了。当然全家福里也为我们提供了压缩清洁片,适当的用清水兑和使用,清洁效果也很不错哦。

赫特DDC5用户体验测评

如果因为光线问题在玻璃上看效果不够明显的话,那我们来看一下擦完后的清洁布。厚厚的一层泥垢堆积在清洁布的外圈,这玻璃原来是有多脏啊?平时在室外不靠近仔细看还真的是不太容易看出来呢。

总结:赫特DDC5机器人使用起来真的非常的轻松便捷,尤其是对于室外和高处的玻璃清洁,普通污渍清水拧干清洁布后擦一次效果就非常明显了。握把处的凹槽设计,省去了普通握把的厚重感,在安装保护栏的玻璃上也可以穿梭自如。虽然配有遥控器,但是自带的智能路线规划功能个人觉得用起来更方便,科技感十足。

总的来说,颜值和实力都非常突出,感慨一句,以后店里的玻璃有救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