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完我乐家居招商4大优势 经销商们后悔没早点加盟

资讯 TOM    2019-05-29 16:07

市面上招商加盟项目很多,但是不管选择加盟哪个项目,都是经销商深思熟虑的结果。拿家居圈来说,就有不少经销商选择了我乐家居招商项目。这是为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原因1:中高端时尚家居定制品牌

我乐家居作为国内市场上颇具影响力的定制家居类品牌,主打“时尚+高端”路线,有着极强的品牌原创力。在品牌成立初期,我乐家居便聘请了8位欧洲知名设计师和60多位国内优秀原创设计师来进行产品设计。

看完我乐家居招商4大优势 经销商们后悔没早点加盟

图:我乐家居8位欧洲知名设计师

正因为国内外优秀设计师的结合,使得我乐设计的家居产品风格极具多样性,既有时尚简约的都市现代风格又有高贵优雅的英伦古典风格,还有紧跟国际时尚的高级灰色调的商务精英风等,几乎囊括了不同性格人群的喜好。

看完我乐家居招商4大优势 经销商们后悔没早点加盟

图:我乐家居“珍妮”系列全屋定制

可见,我乐家居的受众人群相对较广,这也是广大经销商们,为什么在众多招商加盟项目中选择我乐家居的主要原因之一。

原因2:急顾客之所急,采用绿色环保板材

除了产品时尚高端、风格百变外,广大经销商选择加盟我乐家居,最关键的原因是我乐所有产品采用的均是高于国家环保标准的“E0”级环保板材,解决了顾客最关心的家居环境的绿色环保问题。

原因3: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保障产品质量

另外,我乐家居一直以来都积极引进国外先进生产技术。

我乐建造了来自德国工艺的标准工厂,并采用德国伊玛(IMA)全自动生产线,利用磁悬浮跟踪技术进行无人化作业,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且极大的减少了产品生产周期,以便能够及时准确的将最好的产品送到顾客手中。

看完我乐家居招商4大优势 经销商们后悔没早点加盟

图:我乐家居生产基地

所以,我乐家居的经销商们无需为产品质量和供货时长担心,只需将大部份心思用在店铺经营管理上,省心更省力。

原因4:热心公益事业,值得信赖的好企业

我乐家居不仅在产品设计和生产方面给了经销商更多的保障,让经销商更放心。同时,我乐家居还热心公益事业,自2008年发起的“橙色课桌计划”到今年已经12年,不间断向贫困留守孩子捐赠爱心课桌超3万套,受赠学校也已超580所,涉及上百个乡镇和地区。

看完我乐家居招商4大优势 经销商们后悔没早点加盟

图:2019我乐家居橙色课桌计划

今年,我乐家居联合奥地利百隆Blum共同发出的“橙色课桌计划”所捐赠的2000套桌椅已经正式投入生产,预计会在今年5-6月陆续运送至各所学校,投入使用。

我乐家居作为一家热心于公益事业,关心国家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的企业,无形之中也给了经销商们更多的信任,这也是经销商们会选择加入我乐家居招商项目一个不可忽视的原因。

总结:经销商们为什么会选择我乐家居招商项目呢?我乐家居品牌设计力强、质量有保障,产品时尚高端且绿色环保,还是一家热心国家公益事业的企业,选择我乐家居招商更放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