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告 文化贸易与传统文化国际化峰会 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论坛

资讯 TOM    2019-05-07 10:25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将在2019年5月16日举办文化贸易与传统文化国际化峰会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论坛。

《国家“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纲要》中指出要“提高文化开放水平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统筹对外文化交流、传播和贸易,创新方式方法,讲述好中国故事,阐释好中国特色,让全世界都能听到听清听懂中国声音,不断增强中国国际话语权,使当代中国形象在世界上不断树立和闪亮起来”。

深圳文交所作为国家级文化产权要素交易和投融资综合服务平台,为符合标准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企业或项目提供品牌战略升级、国际通道搭建、流量打造、艺术品资产托管、产权交易、金融服务等提供全方位服务。本次文化贸易和传统文化国际化峰会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论坛将共同探讨如何推动非遗传统文化国际化,探索一条文化自信下的传统文化艺术走向国际化市场的道路。

主办单位: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6日9:00-12:00

活动地点: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二楼活动大厅(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5008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