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 MER海蓝之谜x天猫小黑盒,鎏光气垫新品奢耀首发上市

资讯 TOM    2019-05-07 11:31

5月1日,LA MER海蓝之谜联合天猫小黑盒,首发全新底妆产品“海蓝之谜鎏光焕变气垫粉底液”。4月30日当天,双方在LA MER鎏光空间为新品发布会联合举行线下发布会。5月1日~6日期间,重磅打造的新款气垫亮相北京地标商业中心三里屯,带领消费者体验融合奢华护肤的完美底妆体验。

LA MER海蓝之谜x天猫小黑盒,鎏光气垫新品奢耀首发上市

该款气垫以品牌灵魂成分、修护秘方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结合独创的色彩胶囊科技,为你焕现精致妆容。12款个性色号,专属妆容触手可及。肌肤水润透亮,妆容持久无瑕,从晨曦至深夜,由内而外熠熠鎏光,真正实现“美肤更养肤、补妆好比补精华”。

此次在天猫小黑盒首发的7000只气垫,涵盖全网最全的12款个性色号,销售目标为70%的购买消费者,均为LA MER海蓝之谜新用户。首批限量发售新品,也在此前小黑盒频道正式率先开启预售。

而为了更好满足消费者线下体验以及“打卡”需要,在北京三里屯体验空间现场,海蓝之谜打造“晨光飞行”、“纵览雪山”、“鎏光派对”三个场景,凸显LA MER光气垫令当代女性光气垫“随时随地,光彩动人”的自信摩登态度。消费者可以在这三个场景定制鎏光创意短片,奢享鎏光气垫带来的光采自在随行。

LA MER海蓝之谜x天猫小黑盒,鎏光气垫新品奢耀首发上市
LA MER海蓝之谜x天猫小黑盒,鎏光气垫新品奢耀首发上市
目标年轻新客,LAMER联手小黑盒试水底妆新品

LAMER海蓝之谜属于雅诗兰黛旗下高端奢华护肤品牌,享有护肤界“面霜之王”美誉。据悉,此次之所以推出全新底妆新品,带动销量增长倒是其次,LAMER海蓝之谜希望能更好触达与服务90后和00后等年轻消费群体,洞察他们对于底妆产品的购买需要。

作为天猫为消费者量身开辟的新品首发平台,天猫小黑盒意在搭建一个智能新品销售桥梁,帮助品牌更好地找到目标消费者,以及基于天猫数据洞察,帮助品牌创新产品、孵化新品。成立两年以来,天猫小黑盒取得的成绩斐然,全球有六成以上的知名品牌把新品放在天猫首发,2018年天猫首发的新品,较两年前更是有近十倍增长。

为帮助新品更好成长,天猫小黑盒将长期助力海蓝之谜鎏光焕变气垫粉底液上市。据悉,首发活动结束后,小黑盒还在5.20浪漫节庆时间点,集中站内会场资源进行新一波宣传造势,帮助LA MER海蓝之谜精准触达更多天猫消费者。

LA MER海蓝之谜x天猫小黑盒,鎏光气垫新品奢耀首发上市
演员宋妍霏到场参与开盒仪式

高端品牌拥抱年轻化,天猫小黑盒助力体验升级

中国年轻消费群体正在全面崛起。根据商务大数据监测,2018年双十一当天,全国网络零售交易额超过3000亿元,同比增长约27%,再创历史新高。其中新趋势之一,是消费向年轻人和三四线城市居民延伸。新增的网购人群中,80后、90后年轻消费群体占比更是超过70%,成为消费绝对主力军。

新生一代的年轻人,正是此次气垫新品锁定的核心受众,并尤其以93后群体为代表。这一品牌营销理念,承袭自LA MER海蓝之谜2018年“天猫超级品牌日”招募年轻消费群体策略。早在去年7月24日,以“臻宠此刻,耀现年轻”为主题,海蓝之谜便联手天猫,为年轻女性献上系列奢宠臻品。

对于年轻化妆新手来说,气垫属于最佳的入门新品。作为高端护肤品牌,海蓝之谜过去半个多世纪以来,更是创造无数明星护肤单品,几乎是奢华护肤的代名词。而兼具养肤、美肤、遮瑕等多重功效,以及高级奢华质感,可能再没有比一盒海蓝之谜气垫,更适合成为年轻女性化妆台上的第一件LA MER底妆单品了。

在这一历史背景下,天猫小黑盒此次联合海蓝之谜,也创下了多项业内历史:这是小黑盒首次首发高端底妆品类,同时,也是海蓝之谜首发气垫新品类,以及首次在北京商业地标三里屯亮相,对于高端品牌新品孵化计划,必将起到深远的探索和借鉴意义。

体验、沉浸式消费广受追捧,是中国消费市场繁荣发展的一个缩影,消费提质升级已展现出全新的格局和趋势。类似LA MER海蓝之谜等优秀品牌商,已经迅速做出反应,并尝试在线上、线下分渠道试水多种品牌营销策略。

而背靠阿里经济体优势和海量消费数据,天猫平台可以从品类切入选择,根据人群画像进行市场洞察,结合品牌策略来定制新品概念、研发方案,为品牌提供全链条深度指导。借助丰富线上工具,可以以数据分析的方式,实现效果可视化、可追溯,最终搭建出一个融合线上线下的一体化消费体验平台,帮助品牌商更好与消费者高频互动,从而全面拥抱数字化战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