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会员制特权省钱首选平台,环球悦旅会亮相上海美博会

资讯 TOM    2019-05-07 14:04

2019年5月6日,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就将在上海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23万平米的超大展览空间。届时将有超18个国家和地区、2200家展商及品牌亮相、超20万+专业买家、超50场品类/品牌推介特备活动。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全产业链涵盖,全球高端展商、商超百货店家、跨境电商买家、线上采购商和业内专业人士集结,百余家行业媒体共同聚焦。5月6-8日,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环球悦旅会拥抱多元之美,携手履会伙伴共同打造一场”多元化、国际化、包容性、综合性”的行业盛会。

节省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消费是反应国民生活幸福指数的重要参数。伴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高速发展,消费也从简单的门店消费,向现在的电商平台消费转变。消费者需求的增加,资本的强势入驻,抢占市场蓝海制高点的强大的利益诱惑,促使越来越多的线上消费平台开始涌现。随之而来的就是平台发展趋于同质化,对比之下能够真正研究消费者需求,做出符合对应需求产品的消费平台在这这样的浪潮里显得尤为珍贵。

会员制特权省钱首选平台,环球悦旅会亮相上海美博会

正是在这样的机遇下,在现悦旅集团创始人兼CEO刘毅、悦旅集团创始人戴政等人的领导下,以会员至上的理念下,研发了环球悦旅会这一款会员制特权省钱首选平台的APP。通过高效的对接系统,让大品牌的电商、酒店、旅游产品以最好的性价比进行会员售卖。悦便宜,悦快乐!截止2019年4月用户总量超过1000万。

环球悦旅会在追求形式创新上不遗余力的进行投入,探索为市场提供前瞻性的消费者需求解决方案。在悦便宜,悦快乐理念的指引下,打破了以往通过单纯竞价的方式,为消费者在平台内提供消费商品检索。通过技术手段在后台帮助消费者在消费检索这一环节实现突破,将大品牌电商、酒店等已有的特价优惠,叠加环球悦旅会特权优惠后,实现前端海量呈现。让消费者一目了然的进行商品消费。环球悦旅会的更多的“好福利”,还需要您到美博会上去具体了解了!

会员制特权省钱首选平台,环球悦旅会亮相上海美博会

此次履会同时,环球悦旅会收到了来自会议主办方,中国国际美博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协会联合颁出的,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美业推动奖。对环球悦旅会在行业发展前行上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市场认可。

环球悦旅会表示,未来还将进一步丰富平台产品类目,开拓中国多线市场,更好的满足中国不同年龄年龄圈层消费者的需求。另外,据了解,此次美博会知名网络红人和抖音达人也将到场,进行实测评价。想了解更多关于环球悦旅会的内容。那么,5月6日至5月8日,国家会展中心8.1号馆 D06J (2O号门进门左侧第二个展位)环球悦旅会展位,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