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京军融布局大健康产业,助力生命康养和居家养老

资讯 TOM    2019-05-30 09:18

长期呆在室内室内同样会让人头晕脑胀,但是当来到森林、海边、瀑布等地方时,会给人神清气爽的感受,这就是负氧离子的作用。同时,负氧离子具有抗氧化(还原性)防衰老的突出作用,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因而在医学上享有“维他氧”、“空气维生素”和“长寿素”等美称。

中京军融控股集团作为一家创新型大型国有控股企业,是一家着力推进我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实施的创新平台,致力于探索建立高效可行的军民融合创新体系,关注行业痛点,瞄准国内空白,从体制机制上力求创新突破,旗下拥有多种类型企业,在技术研发、产业规划与落地、标准制定等多方面均有所建树。

中京军融控股长期关注中国大健康产业体系建设与发展,对负氧离子项目展开了深入的研究。旗下中诚炭基(北京)农业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中诚炭基研究院”)在中安食办备案成立,专注生命安全技术研究与实际应用,吸引了国内外多位知名专家加入。

中京军融布局大健康产业,助力生命康养和居家养老
上图右2:祁勇教授

4月15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哈工大发明创造者协会主席祁勇教授前来中诚炭基研究院磋商交流。多年来,祁勇教授带领的团队荣获多项荣誉。曾完成了国家973重大项目载人飞船空间环境模拟仓设计和建造,中国运载火箭研究所战略核弹坐标转换器设计和建造、大庆油田特种车发开项目的设计开发(高压试井车,登上国家特种车目录并实现批量生产)、中国一汽小红旗轿车、马自达6轿车生产线、016自动变速箱三条生产线攻关项目。

祁勇教授于2003年在哈工大国家大学科技园创建了哈尔滨滋普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纳米和功能材料及功能涂料的研发生产,获得了多项科研成果。连续多年被住建部评为中国涂料领域优质的产品。可广泛用于人防工程,舰艇内壁涂刷,外墙装饰减少雾霾,一万级负离子健康屋打造,是室内空气革命的领导者。现任黑龙江发明协会秘书长。

中京军融布局大健康产业,助力生命康养和居家养老
上图左1:祁勇教授
中京军融布局大健康产业,助力生命康养和居家养老
上图右3:李青山教授

4月22日,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功能高分子创新研究所长、中国微型高分子化学实验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健康与长寿科学研究院院长李青山教授来到中诚炭基研究院考察交流。李青山教授47年来一直从事高分子化学,光、电功能高分子的合成、制备和功能材料的应用基础研究和教学工作,发表了ABT合成与光化学反应、光自引发聚合反应机理和光物理过程等系列研究成果,并获得北京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化学所联合建立的 “分子动态及稳态国家重点实验室”资助。在中国科学院感光化学所作访问学者期间,首先发现了ABT与质子酸生成激基复合物。参加了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规划973项目(G2000078100)的研究工作。2019年被评为国际环境生命科学院院士!

中京军融布局大健康产业,助力生命康养和居家养老
上图右3:李青山教授

李青山教授多项科研成果通过多项鉴定,例如释放负离子功能性添加剂、离子抗菌抑菌多功能纤维织物、负离子乳胶漆、还原态负离子多功能纱罗、负离子墙纸、负离子窗帘、负离子口罩、负离子皮革、还原态多功能负离子陶瓷、负离子火罐、负离子音响、水杯、灯具、室内空气净化多功能壁材、海鸥石Health多功能扇子等等多种产品已经实现了产业化市场化和标准化,涉及了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研究课题“中国负氧离子分布图”的圆满完成,被业界称为“中国负氧离子之父”。

祁勇教授与李青山教授的加入无疑壮大了中诚炭基研究所的科研实力,为中京军融控股集团下一步开展大健康产业,奠定了强大的人才基础和技术基础。他们研发的环保涂料磁化水机和富氢水杯等促进空气革命的高科技产品,为广大居民打造“负氧”生活、森林氧吧和移动的巴马提供了便利,为国家倡导居家养老,非药物治疗奠定了产业基础,为防控慢性病和调理亚健康找到了一条生态治理捷径和中国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