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爱发日丨省呗APP携护发大礼包来拯救你的发际线!

资讯 TOM    2019-05-30 09:57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脱单不再成为当代青年最担忧的问题,取而代之的却是——脱发!从年龄上看,刚刚迈出校园、初入职场的90后,和已经成为职场中坚力量的80后青年,是最被脱发问题困扰的群体。而根据调查显示,网购关于“植发”、“护发”等用品的消费逐渐升高,90后更是成为脱发育发产品的新生代主力军。

那么,这个脱发危机在90后群体真的存在吗?脱发的原因又有哪些呢?

其实脱发的原因很复杂,与雄性激素分泌过多、精神压力过大、内分泌失调、生活不规律都有关系……那么,想要一头浓密的头发,又该如何做起呢?

小编的建议是——多点放松,少点焦虑,学会用工具稳住生活!

5月28日是全国爱发日,一向心系年轻群体的账单分期神器省呗APP也为90后们量身定制了“护发大礼包”——霸王防脱育发液。只要参加“省呗-官微”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奖励,活动的参与门槛也是相当低,转发活动微博说出脱发原因就能成为奖励候选人了。真情实感的网友们在这个问题下纷纷说出了自己的心酸,有人说“单身太寂寞”,有人说“加班太苦了”,当然最多人提到的,还是因为“没钱”、“贫穷日子百事哀,连头发也不愿意陪着自己了。”!这个事实,太扎心了。

全国爱发日丨省呗APP携护发大礼包来拯救你的发际线!

当代年轻人的生活压力大我们有目共睹,尤其是刚刚迈入社会的职场小白青年,在一无所有的条件下也要咬着牙开始独立新生活,收入低却开销大,压力自然也大,脱发也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不服输的当代年轻人们,不仅没有因为脱发降低对自身形象的要求,更没有因为收入低而对生活将就,毕竟热爱头发的本质其实是热爱生活。为了保住自己的“头等大事”,他们开始购买护发产品、在保温杯里泡上枸杞,同时也将目光瞄准了能额外帮自己省掉分期账单利息的“省呗APP”,从此省钱大法和高质生活两不耽误。确实,要说从源头上释放经济压力,减少生活烦恼,还有什么方法比省钱又省心的“省呗APP”更护发呢?

作为一款有温度的金融严选APP,省呗致力于为年轻群体提供“更温暖更普惠”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让每个年轻用户成为优质会“省”的生活达人。目前他们主打的更低利率的信用卡账单低息分期服务已经风靡年轻群体,如果信用卡不慎刷爆,用户无法按时偿还,可以直接使用省呗APP的额度来还清当期账单,这一方面大大满足了年轻群体的生活需求,另一方面也为他们节省了近一半的分期利息。长期以来,省呗APP通过其低门槛高品质的普惠金融服务保障了年轻人的品质生活,不仅减轻了他们的生活压力,也能帮助他们轻松告别脱发烦恼。

省呗全面的信用管理体系,还有助于用户养成健康的消费观念。未来,省呗仍将不断创新,全面提高产品服务能力,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互联网时代的便利金融服务。

这下懂了吧,想要拥有一头浓密秀发,不妨先从使用“省呗APP”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