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有人愿意天天应酬,只是不愿对生活低头

资讯 TOM    2019-05-30 15:43

 

没有人愿意天天应酬,只是不愿对生活低头

我有一个做生意的朋友,有一次晚上陪客户喝酒到凌晨1点多,第二天一早就要去见另一个客户,聊完之后在车上睡了大半天,然后又赶去下一个客户的饭局。

这是很多三四十岁男人的日常状态,不是在应酬,就是在应酬的路上。应酬,可以说是成年人最累的工作之一,酒酣耳热的刻意牵手,推杯换盏的眉目传情,换来的是彻夜难眠的头昏脑涨。

“应酬真的很累,喝了酒精神是迷糊的,但是因为客户在这,你又不敢放松下来,担心会表现失态,只能绷紧全身的神经去应付当下的场合,也就只有去洗手间的时候是最放松的。”

没有人愿意天天应酬,只是不愿对生活低头

没有人喜欢应酬,却很少男人拒绝应酬,因为一旦逃避,生活就会给你带来无限的忧愁。无数的生活压力推动着你举杯,你知道酒杯一旦停下来,整个家庭和生活可能会因此停滞不前。

另一个做工程业务的朋友,一周5天陪客户喝酒到深夜,最后一天晚上代驾把他送回家楼下后,自己在车上哭了5分钟。他说:“当想到所有重担都压在自己一个人身上,内心就崩溃了,坐在车里哭的时候,好有安全感。”他擦干眼泪后就当什么事也没发生,打开家门的那一刻是笑着的。

成年人的崩溃都是一瞬间的事,你完全不知道他背后所承受的压力究竟有多大,因为这一刻哭完,下一刻你从他脸上看不到任何低落的情绪。

特别是三四十岁这个尴尬的年纪,正处于父母开始年迈多病、小孩需要抚养成长的关键阶段。同时遇到了事业上升瓶颈,即便能保持满腔热血,也不再像年轻时的无所畏惧,生活的压力不允许你有任何失败的机会。但在家人面前,你依然是形象高大的父亲与丈夫,必须把一切都独自扛在肩上。

没有人愿意天天应酬,只是不愿对生活低头

“每次应酬喝完酒之后,托着疲惫的身体走在回家的路上时,内心满满的无力感。业务该怎么推进?房贷怎么还?孩子怎么养?老人怎么照顾?还没找到答案,第二天就继续带着头痛去工作,有酒后头痛,也有愁后的头痛。”

成年人的世界里哪有容易两个字,三四十岁的男人像是注定要为应酬而活,上班的时候应酬工作,下班了要应酬客户,回到家还要应酬各种家庭压力。但是,那些事业有成的人,谁不是一边扛着家庭、一边扛着事业在负重前行。你别无选择,只有不断地拼命努力,才能不被生活打败。

最近,百年糊涂蓝纯用平实的话语,向为生活奋斗的男人致敬了一番:“没有人愿意天天应酬,只是不愿对生活低头。敢于面对生活挑战、勇于承担责任男人都是可敬的,生活的重担虽难以短期减轻,但是应酬的负担,百年糊涂蓝纯可以为你消减。

没有人愿意天天应酬,只是不愿对生活低头
没有人愿意天天应酬,只是不愿对生活低头
没有人愿意天天应酬,只是不愿对生活低头

百年糊涂·蓝纯,采用七粮酿造,经过十八道提纯,酒体纯净,喝起来顺口,喝完不上头。让你酒劲快速消去,干劲留在心头,第二天拥有充沛的精神,去面对工作与生活的挑战。

劲在心头,酒不上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