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医学专家与企业代表参加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中国—上海合作组织)

资讯 TOM    2019-05-30 15:47

19年5月27日“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在广西防城港市正式开幕。这是上海合作组织(以下简称:上合组织)国家首次以医学创新合作为主题,举办的将惠及全球30多亿人口健康的盛会,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上合组织睦邻友好委员会主席沈跃跃、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参加论坛并发表讲话。有20多个国家领导人、卫生主管官员、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各部委及广西区的领导及医药领域专家800多人出席盛会。

上海医学专家与企业代表参加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中国—上海合作组织)

上海目前致力于实现一流亚洲医学中心的城市目标,上海交大医学院、复旦生命科学院、同济大学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部、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瑞金医院、新华医院、肺科医院、东方医院等单位知名专家以及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东方国际上海资产有限公司、上海复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组成的代表团受邀参与此次盛会。作为国内医学领域标志性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园区,张江集团特就张江科学城医学产业的发展历程、经验、特点、未来发展规划与参会各方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期望能够助推上合组织医学产业实践的发展。同时,多家企业代表还参与了包括中印企业家圆桌交流会在内的多项活动,在国际业务拓展、项目研发合作等方面与上合组织国家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了部分初步合作意向。

开放、共享、合作、共赢,一直是上合组织追求和发展的目标,张江科学城、东方国际集团及相关企业愿进一步加强与上合组织各国家医学产业的沟通与交流,引进来,走出去,争取国家医学开放试验区政策,努力搭建医药企业、医疗机构、科研院校之间的合作平台,助力人类健康命运共同体的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