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巴兔第三方质检,以品质和服务抢占消费升级高地

资讯 TOM    2019-05-30 16:43

 

土巴兔第三方质检,以品质和服务抢占消费升级高地

王先生在某二线城市奋斗多年,有一套小平米的独院,随着升职加薪,觉得生活水平应该也要跟着晋升一级。王先生和家人再三商量后决定要对自己的家展开装修。

好友提醒,现在的装修市场鱼龙混杂,还是要选择可靠的装修公司,为此好友向王先生推荐了他之前用过的土巴兔装修平台。随后,王先生在土巴兔平台上找到一家装修公司,装修公司不负众望,在了解了王先生的装修诉求后很快给出了装修方案,并进行了施工。

刚开工,王先生就被公司派到外地出差,他在土巴兔平台上看到了第三方质检,随后,他选择了土巴兔全程质检服务。在家装过程中,土巴兔质检人员在泥工巡检时发现施工现场出现多处瓷砖空鼓现象,针对这些存在装修质量问题的瓷砖全部做好了标注,并将现场的情况和整改的方案及时同步给了王先生,同时质检员与装修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要求装修公司在其承诺的时间前整改好,土巴兔质检员还对整改过程中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巡检跟进,最终工地验收合格。王先生即使身在外地,也能根据质检人员提供的电子质检报告和咨询质检,了解自己家的装修情况。等到他回来后,看到自己焕然一新的家,超出了自己装修效果预期。王先生由衷的感谢土巴兔第三方质检,对于质检人员的专业度、公正度和认真负责也十分认可。

直击家装痛点,土巴兔做第三方质检

众所周知,家装行业因装修极低频,用户对装修行业的知识匮乏,整个市场属于强势的卖方市场。在中国消费者协会近日发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投诉情况分析中,装修质量不合格占到装修建材类投诉的30%以上,质量问题仍是困扰装修业主的头号麻烦事。

此外,随着消费升级,用户对家装消费品质要求的提升,“装修质检”也成为家装行业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环节。而传统的家装行业的质检团队多为装修公司自己组建的,但是装修公司同时也是施工方,不是独立的第三方质检,经常出现”既当裁判员又当运动员”的现象,无法真正为用户解决装修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土巴兔质检是独立于装修公司与业主之外的第三方专业质检,所有的验收工作都是按照国家标准来进行验收的,由北装协家装委专家孙培都老师指导完善,专业可信赖;而孙培都作为土巴兔质检首席专家,曾参与作为唯一全国性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CBDA标准的编制,并在制定过程中,提出“需要增加对住宅室内装修过程中,严禁违规、违章的施工的明确细致的规定条款”的建议,对推动行业制定家装工程质量验收规范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此外,土巴兔提供免费3次质检服务,涵盖水电工程、泥工工程及竣工工程的验收,涉及七十多项检查项,土巴兔用严谨、细致的检查,防范装修关键质量隐患;并在验收后24小时内输出电子化验收报告,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工地验收情况查看,图文说明,直观易懂。

值得一提的是,土巴兔质检团队有一套严格的考核制度,所有质检人员上岗之前都需要经过“技能考核—师徒绑定—价值观考试—专业培训—实践考核”等的全流程,全部合格通过后才可上岗,质检用专业的服务已为业主规避了超九万多个装修隐患,时时处处展现着自己的专业技能。

全面满足用户需求,土巴兔专业把控装修质量

如今,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用户对新型家装模式的接受度与日俱增,土巴兔为了更好的满足新一代消费大军多样化需求,在免费3次质检的基础上还推出了全程质检服务,整个装修过程中提供单个订单11次上门过程验收、178+项检查项,基本做到装修质量漏洞零死角。同时,业主在装修过程中的疑问,也可以向专属质检员咨询。由于是第三方的角色,在服务上不仅能加强对施工质量的保障力度,还能最大程度降低业主遭遇不合理增项收费的风险。

土巴兔以家装质检视为和业主建立信任的切入点,而用户信任是撬动家装供应链透明化的杠杆。家住上海的李女士就是土巴兔质检平台的受益者。由于之前家里经常漏水,所以在旧房翻新时,对装修环节防水方面施工很重视,作为家装小白的她,选择了土巴兔专业质检为她服务。据李女士了解,土巴兔质检不仅对李女士关注防水施工环节,进行了认真的监控和监督,同时在其他的验收环节也是仔细的做好每一步的验收,最终验收合格。李女士表示,整个过程中她都非常的放心。

随着互联网家装对行业的变革越来越明显,其中以土巴兔为代表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已占据了行业的领跑地位,未来前景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